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访民杨彩英 在日本抗议国内强征土地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1-21消息:今天,江苏省金坛市访民杨彩英,在中国驻日本名古屋领事馆前举行了一次抗议活动,以表达她对江苏省金坛市的多个政府部门,违法强征强占村民土地房屋,严重侵犯公民合法权益的行为深为不满。 据杨彩英介绍,她是江苏金坛市城南大队(原南戴)悟贯村的一位村民,她因一直致力于抵制江苏省金坛市的政府违法拆迁行为而饱受非难。如今,她已经抵达日本,她表示将今后的工作之余,每天到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名古屋的领事馆门口,以和平的方式抗议江苏省金坛市的政府部门,违法侵害他们被强征土地的公民权利,直到她们的权益得到有效保障为止。 据悉,今天杨彩英到中国驻日本名古屋领事馆门前抗议之时,日本的警察对她很友善,没有抓捕她,而是依据日本的法律保障了她的和平表达权利。并且,在场的日本警察还提醒她:要注意身体,不要太累,抗议结束回家之时跟她说一声! 相反,在她的抗议活动刚一结束,她国内的家人就全部被国内警方抓走。对此,她即刻致电江苏警方,但是警方却不告诉她她的家人被抓去了哪里?嗣后,她委托家乡友人帮她去打听,然而警察却欺骗说是送去了某医院,因为她多次致电该医院,院方都说经过一再查询“查无此人”。 附:《江苏金坛市众行政部门拒不依法行政的背后隐藏了多少黑幕?》 ———江苏省金坛市人民政府、公安局、国土局、住建委、规划局,缘何一致纵容违法犯罪行为? 我是江苏省金坛市城南大队(原南戴)悟贯村村民杨彩英,因一直致力于抵制本地自2009年开始的违法拆迁行为,在2013年6月的某一天,我的家中遭到大批不明身份人员的暴力逼迁,之后,我就加入了维权公民们的依法维权行列。 近来,我通过查阅政府信息公开发现,我们金坛市政府采用征收我村土地的《征收批文》文件,其实只限于征收村宅基地,而且,在他们的整个征收的程序上存在严重违法问题。 2013年9月4日,我就金坛市政府涉征地批文违法的问题,向江苏省人民政府提起了行政复议申请,但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却至今未依法履行其复议职责。 2013年11月,法人代表为“金坛市住建委副主任高国俊”的金坛市“新城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无《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用地批准书》等法律许可文书的情况下,在东环一路延伸段,违法占用包括大量耕地在内的土地进行非法建设。我及家人经多次举报、控告,并把金坛市国土局不履行保护耕地职责的违法行为诉讼至法院后,金坛市国土局在庭审期间,分别于2014年2月17日和2014年7月11日两次下发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但是,时至今日,这些违法占地的施工行为依然没有停止,也无任何单位去依法阻止这些违法犯罪行为。 2014年2月14日,我在金坛市公安局的大厅内投诉110,控诉110不依据法定程序履行职责,不料我却当场遭到他们的人身威胁。随后,我又被以“华城派出所”民警尹黎平为首的大批民警,以我“去日本”为由非法拘禁。之后,他们又以我“以举报控告为由实施扰乱单位秩序”为理由,把我的拘禁时间被延长至超过24个小时。在此期间,有民警对我说“谁让你们告公安局、告市政府的?”。 2014年3月19日,我和家人依法分别向金坛市国土局、住建委、规划局提交《确认违法占地建设建设申请书》,并要求给予书面答复,但是至今无任何单位依法履职。为此,我们向金坛市监察局递交了《依法行政申请书》,要求上述机关依法查处违法行为,并对上述机关的法人代表、分管副职进行查处,但是最终也如泥牛入海,杳无音讯。 2014年5月19日,我通过金坛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的信息公开答复获知,原来强拆我们几百户村民房屋的拆迁行为,居然是没有《拆迁许可证》《拆迁计划和拆迁方案》、《拆迁人》的“黑拆”。其后,我及家人先后依法对金坛市人民政府、公安局、国土局提起了行政诉讼。 2014年11月4日,我的家人获悉,“金坛市新城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要在近期内,对金坛市东环一路南延伸段的原有基础道路设施实施破坏行为。为了预防这一违法行为的进一步发生,我妹妹杨丽,即刻向金坛市的住建委、规划局提交了《紧急依法行政申请书》,要求他们对该路段原有道路进行紧急保护措施,并依法对违法占地施工现场进行查封。但是,金坛市住建委给我们的答复却是其“没有行政监管和处罚的权限”。 2014年11月17日,金坛市住建委的工作人员,伙同金坛市“城南村委会”的干部陈建华,授意现场工人进行破坏活动,部分道路遭到了严重的破坏。在我们发现问题并报警后,辖区民警到达现场,但是,这些民警到场后却拒绝受理案件、拒绝阻止现场的违法行为,并且,到场的金坛市“华城派出所”副所长于青华,居然还乘黑偷偷的动手狠掐我母亲的手臂,并最终导致我的母亲手臂严重淤青。事后,因现场民警不作为,我又分别向常州市的“12345热线”、金坛市公安局、常州市公安局、江苏省公安厅报案,控告并要求这些上级部门依法制止上诉一些单位和人员的违法犯罪行为。不料,在我向公安督察部门控告上述违法行为时,金坛市警方警号为:058245号的督察、常州市警方警号为:052881的督察,他们两人都明确表示“不管此事”。之后,又经我不停的控告,上述的犯罪行为才被短暂的叫停。 但是,到了11月18日,在我家人对住建委和规划局的不作为行为提起行政诉讼之后的11月20日,上述这些破坏行动又大规模的再次发起。有现场施工人员称,他们再次得到了住建委工作人员的授意“开工”。至此,东环一路南延伸段的道路被严重破损以致无法通行了。 在此次违法施工中,我和家人再次报了警。可是,民警到达现场后却再次不依法控制犯罪行为人,而是查看了一番后即匆匆的离开了。并且,在此期间,一名警号为:058379号的民警,还准备使用警棍来殴打阻止他们离开的我的老父亲。 我们认为,在这次的违法行为过程中,金坛市公安局在接到多次的报警电话,及明显存在犯罪现象的情况下,他们却坚拒依法保护公私财物、拒绝依法受理案件,甚至拒绝执行江苏省公安厅警号为:001538号的督察,要求他们制止犯罪行为及责令相关单位恢复原状的指令于不顾,为所欲为,无法无天! 以上诸多事实证明:金坛市公安局已经把流氓角色演绎到了极致,而金坛市的多个行政部门也执法犯法、拒不依法履行其职责。我们不禁要问,这些违法行为的背后,有着一个怎样的硕鼠集团? 对于金坛市的违法征地、违法占地施工行为,我与家人也曾多次向中央巡视组、江苏国土督察局、国家土地督察局进行了当面和书面的举报。同时,我们也在常州中吴网的《中吴问政》进行过公开的举报,但是,也一如前面的举报一样,至今没有一个部门机关对此依法行政。由此可见,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在金坛市及常州市的一些行政部门眼里,不过就形如厕纸。党中央、习近平的“依法治国”理念也必会因此,而成为水中月、镜中花,以致贻笑大方。 我和我的家人近期决定:为推动金坛市的行政机关依法行政,保障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为确保金坛市的公共道路设施的完整通畅。我将在工作之余,每日到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名古屋的领事馆门口,去和平的抗议江苏省金坛市政府侵害公民基本人权的违法行为,直到我们的公民基本人权得到有效保障为止。敬请广大网友、媒体关注! 金坛市公安局杨金忠局长电话:13775282101金坛市华城派出所电话0519 82333110 杨彩英 2014—11—2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