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

陕西访民周志银疑因网上发帖遭威胁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1-9消息:在北京上访的陕西宝鸡访民周志银,今天中午接到他老婆的电话,他老婆在电话里告诉他,赤沙镇镇政府的人给她打电话了,让她告诉周志银,他3个孩子都在家,让他在北京老实点,要不然3个孩子会有麻烦的,还说周志银和外国人在一起,要反。
 周志银觉得奇怪,我没和外国人在一起,也没反什么,干嘛要威胁我?他估计是因为网上发了关于他的事政府知道了才这么说的。
  周志银是因为20099岁的儿子周小龙在村中看抡铁花时,被飞溅的铁水伤了右眼,为了救儿子,周志银的妻子捐出自己的眼角膜。而14名参与抡铁花的村民却不肯承担医药费,周志银无奈将其告上了法庭。但他们熟人太多,最终未能得到公正的判决。因无钱医治,周志银儿子的眼睛落下了九级残疾,妻子也因捐眼角膜落下了眼疾。周志银为此上访政府不但不给予帮助,反而仇恨其上访行为,多次对其进行惨无人道的迫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