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现代版缇萦救父的卞晓辉今日开庭受审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8/21日消息:河北大学生卞晓辉因监狱方长期不让她会见服刑的父亲,而在监狱门口举牌打出“我要见父亲”五个字,于今年312日晚被抓走。今日上午8点半,石家庄桥东区法院开庭审理,现场有不明身份者对其亲属进行拍照。

卞晓辉的父亲河北唐山市中学教师卞丽潮因宗教信仰问题被判刑12年,被辗转在石家庄监狱服刑,2013128日开始,该监狱相关负责人表示特色重犯三个月才能会见一次,并拒绝了卞晓辉的探视,也不出示任何文字说明和规定。1434日开始,卞晓辉被迫开始上街在监狱前举牌“我要见父亲”的布呼吁。312日晚和母亲同时失去联系,14日上午确定被关押在石家庄桥东分局。

卞晓辉的罪名是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而她母亲的罪行是将她丈夫被判刑、警方私分扣押其现金12万的消息发布到网络上去,至此一家人因信仰全部被抓。卞母的案件已与85日上午9点在唐山南路区法院开庭。


卞晓辉在其我要见父亲一文中说到人们常说,为了我们的下一代要坚守正义,那么今天我要呼吁,为了我们自己,为了生我们养我们的父母,我们也要坚守良知,昔日汉文帝废除肉刑,泽及天下;今天被任意无端剥夺探监权利的受刑人又岂是古之受肉刑之人所能比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