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星期二

十君子声援团不惧打压把横幅打到公安厅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8-5消息:今天早上“十君子”声援团 20多人到河南省公安厅要求释放被刑拘的声援团6成员 。盛兰福、李发旺、张明厚还在省厅门口打出了要求释放“6成员”的横幅。警察和保安过来制止并抢夺他们的横幅,有一个横幅被抢走,盛兰福又从警察手里夺了回来。
盛兰福说,他们到信访部门不管用就到省厅了,他们这些人都觉得自己这个“家里”的人给关了,他们却在外边有点不好意思,只要在外边就要求他们放人。
今天下午声援团20多人又到第三看守所门前打横幅要求释放“关注团6成员”。  看守所也承认了“6位成员”被关在看守所,还有两人给他们存了钱 。张磊、张凯两个律师已赶到郑州,87日被刑拘的“6位成员”之一翟岩民则可以会见律师 。现在声援团不但要求释放“十君子”和“6位成员”,还强烈要求保障律师会见的权利。

声援团连日来的举动感动了好多郑州市民,今天又有市民给声援团送去了20多个西瓜,2箱矿泉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