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遭刑拘民主维权人华春辉 获律师会见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8-14消息:昨天(8月13日)下午,因参与声援“郑州十君子”而被无锡国保抄家刑拘的民主维权人华春辉,获律师会见。 据悉,华春辉的律师方庆良,是于昨天下午和多名网友一起前往河南新乡长恒县看守所会见华春辉的。律师会会见完华春辉后,告诉在外声援等候的网友们说,华春辉心情很好,他的糖尿病的药物还够用十天。华春辉还告诉律师说,他无罪,不要给他申请取保。 与此同时,与方庆良律师一同前往的网友们,还分别给王译、华春辉夫妇存入了1000元生活费。不仅如此,网友们还在看守所外举牌声援了王译、华春辉夫妇。网友罗向阳和徐喆分别举起了“请当局无罪释放华春辉、王译”、“构陷华、王罪上加罪”。此外,罗向阳还向身在看守所的王译、华春辉喊话。网友“傻家望云”说:“今天下午方庆良律师成功会见华春辉,他一切安好。 向阳:刚才在看守所侧面围墙外,我歇斯底里的吼了三次:华春辉,王译,我们来了!向阳还说:'我嗓门很大,看守所不大,我认为他们能听到!'傻家相信华春辉王译一定听到了。还有网友说:我虽然不希望我的朋友承受这样苦难,但是我不能不为他这样坚强无畏的精神深深折服,我一直认为中国的民主运动总是需要有人付出牺牲,无论是我还是朋友坐牢,我都不会觉得太痛苦,我觉得这是上帝给我的考验,也是我的荣耀,我们无法改变上帝给我的使命或命运,我们只能勇敢面对!为华春辉豁达坚毅而高兴,更为中国有这样杰出的义士而自豪! 维权人士王译与丈夫华春辉是于2014年8月2日,在江苏无锡被警方抄家后刑事拘留的。有消息说,他俩被拘押与声援“郑州十君子”有关。 上图为:看守所内的华春辉 上图为:看守所外部分声援网友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