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精神病难友两会失踪 何芳武打寻人启事被抓派出所

民生观察2014年3月24日消息:本网刚刚获悉,曾经因拦温家宝车喊冤被关精神病院五年的何芳武,因有共同被关精神病院经历的谢勋英在两会期间失踪,何芳武在脖子上挂“寻人启事”牌子,在王府井附近寻找时,被北京东城区东方广场派出所带走。

据悉,湖南永州市江永县何芳武因替父亲申冤,多年得不到司法公正的处理结果,被迫曾在北京拦截时任国家总理的温家宝车喊冤,被地方政府接回后,关在湖南永州芝山精神病院五年之久,如果算上以前的“被精神病”经历,何芳武在精神病院住了将近十年。

为了躲避地方政府迫害,这些年何芳武一直在北京漂泊,结识了同样被非法关过精神病院的贵州籍女士谢勋英,他们相依为命,虽然清苦,总算还有一份少有的安全。然而,在两会之前,谢勋英到邮局寄信时,被北京警方带走后失踪。

出于无奈,也没有其它办法找到人,何芳武才在脖子上挂着寻人启事的牌子,满大街找,结果被警察抓到位于王府井大街218号的东方广场派出所,本网刚才致电何芳武时,听到那边警察问谁的电话,何回答,一个打工朋友的,随即在对方吆喝声中,何芳武挂断了电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