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武汉异议人士黄静怡 遭国保骚扰逼迫搬家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3-24消息:今天上午十点钟,武汉异议人士黄静怡女士被武汉市关西派出所的国保敲门入户,以其户口不在洪山区为由让他们搬家。本工作室今天下午与黄静怡女士取得了联系,她向本工作室证实了上述消息并发来了事情经过。全文如下: 今天上午十点钟,我正坐在床上刷微信。突然门外一阵猛烈的敲门声音,当我儿子去开门时,我赶紧穿好衣服走去卧室。只见来了三个国保,二个男的一个女的,据他们自己介绍说是关西派出所的国保。 一个男国保走进来让我们出示户口本,另外两个人在门外守候。当他以我们户口不在洪山区为由让我们搬家时,我问他有什么法律依据?我与他们据理力争,问他们:我有没有违法?国保说:你自己做的事情你自己清楚。我反驳他:我既不偷,也不抢又没有违法,如果我违法了你们可以抓我坐牢拘留都行。你问我做了什么事情?我做的事情是推动社会进步的,是为了我的儿子、孙子不再生活在一个专制暴政的社会。 国保看到我义正言辞,也没有了刚开始时的狂妄了。我告诉他们说:你们是在违法,侵犯我的居住权,隐私权,并指着卧室门说:来!进来看看。国保马上退出门外,一边说:不看,不看。我转身进入房间拿出几天前签字并盖好手印的律师委托书展现在他们面前,并说道:我随时准备坐牢的。当我问他们:你们是国保,你们知道国保属于什么性质吗?三个人都不吱声。谈话过程中,其中一个国保对着我拍照遭到我的抗议,他们说要拿回去向主子交差。 最后我告诉他们:我会在一周内搬走,不希望他们再来骚扰我的家人,否则我会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一位姓吕的国保给我留下了他的电话,让我搬走以后告诉他。 随后我又打电话给房东杨先生,电话中才得知国保一直在骚扰威胁房东让他逼我们搬家,在国保第一次上门后我就给房东杨先生发了几条短信说明情况并告诉房东如何应对他们。杨先生也算是有正义的人,面对国保的无理要求他回答说:人家也没有欠我一分钱房租,我凭什么赶走?国保说我们户口不在当地,杨先生回答说:外国人也可以到中国租房子,他们为什么不能租?国保又说我违法,杨先生说:她如果违法你们去抓她好了。当房东表示与我们签约如果违约是要赔偿违约金的,国保表示愿意承担违约金,杨先生说:我凭什么要你们的钱? 在房东的坚持下,国保没有办法今天才再次来赶我们搬走。我在电话中对房东表示感谢并希望他能理解我,支持我,我对杨先去说:乌克兰政变你应该知道吧?中国离那天也不远了,当党和政府不再维护人民的利益,而是在残害人民时我们必须推翻他们。我们吃的地沟油、转基因都是他们在作恶,8964天安门杀了那么多的同胞,他们太邪恶,相信我是正义的! 从他们首次到我父母住处找我,我年过七旬的母亲身患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多次在医院抢救路过死神。见到两个警察上门两位老人惊恐的不知所措,在我的说服中他们也似乎明白了自己的女儿没有犯罪。前段时间面对他们的再次骚扰和盘问,我的母亲竟然也会说:不知道!儿女从五岁就失去了父爱,生活在单亲家庭,他们从小就是“胆小怕事”不会干坏事。 在看到我的亲人们逐渐习惯了他们的无耻骚扰后,我既欣慰又内疚。江湖土匪也知道祸不及妻儿,难道你们连土匪不如? 最后感谢今天打电话关注我的武汉公民李勇、胡新健、广州刘正清律师、唐荆陵律师、广州王清营先生、李非、张恩广、徐知汉和所有关注我的各位同仁。(黄静怡2014年3月24日)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