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北京访民李学会被抓超过24小时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3-1消息:据悉,北京访民李学会前日晚(27日)在家门口被抓,家中电脑、光盘也被抄走。昨日下午3点,石景山分局电话通知李学会的母亲 ,李学会被关在石景山分局,目前情况不明。

李学会因拆迁上访,多次被限制人身自由,最终让他悟出了一个道理“今天的苦难来自昨天的冷漠”。

当今社会人人只求自保,到头来却连自己也保不住,这样的事例数不胜数。

张耀东上访多年被打死,王德兰也被接回当地打死,巩进军忍受不了暴力,奋起反抗,把劫访人员打死,杨佳为了要个 说法,成了治警的英雄。虽然他的生命短暂,却像烟花一般在短暂之中,追求了一种绝美的绽放。

人们在惋惜他生命短暂的同时,把他称作英雄,这是对当今“法治”社会极大的嘲讽,对靠用谎言“赢得了群众拥护,凝聚了党心民心”的执政者极好的鞭挞。


李学会在悼念张耀东的同时也抒发了自己胸中极大的悲哀,欲哭无泪、欲诉无门,这是这个特殊的时代造就的一群访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