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吉林延边访民闫春凤 在京上访遭跟踪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3-8消息:今天下午本工作室获悉,吉林延边访民闫春凤,由于两会期间进京上访而遭到地方维稳人员的跟踪监视,闫春凤深感自己的人身安全没有保障,就被迫来到了人员密集的天安门附近,以求不因撂单而遭受非法绑架或意外。以下是闫春凤发来的事情经过: 我是吉林延边访民闫春凤,在我今早起床后,就接到我们延边和龙信访局黄局长的电话。他告诉我说,吉林延边州的领导金杰同志已经同意了我的维权方案,并且让他转达通知我,在本月的11日或12日让我回家解决问题。通话完毕后,我就将信将疑的出门办事去了。可是,在我办完事情乘车返程的途中,却发现车上有多名可疑男子在跟踪我,他们鬼鬼祟祟的不时斜视我。在我下车后,他们又尾随而至,并且我到哪儿他们就跟到哪儿,(根据以往经验,我怀疑这些人是进京的截访人员)甩也甩不掉。无奈,我只好来到驻京办找主管信访的黄局长问个究竟。结果,他告诉我说,这几个人是吉林延边和龙市公安局派来的维稳人员,他也管不了他们。随后,我就电话联系了和龙市公安局的金局长,让他请跟踪我的人员出示跟踪我的法律依据与合法证件。但是局长却告诉我说,他们不是公安局的正式员工,是不可能给你出示任何证件的。闻听此言,我顿感人身安全没有了保障。为了防止在我落单的时候,他们非法绑架我,我就被迫来到了天安门附近人员稠密的地方,因为在这种人员密集的地方,黑社会人员一般是不敢轻举妄动的。所以,我准备日夜呆在这里,因为只有呆在这里我才不会感到恐惧。 据悉,在2013年的12月14日,吉林延边访民闫春凤、董奎红、张继新、王桂英等20余名访民,突然遭到吉林省驻京办截访人员袭击与绑架,其中一位不知名的60多岁女访民被打的昏迷入院。 闫春凤电话15643359889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