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广州维权人士谢云碧 在京遭截空运遣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3-7消息:今天,本工作室获悉广州维权人士谢云碧,在北京被广州驻京办驱车押送机场强制遣返回家。 谢云碧自述:我是广东省航道局前副局长的遗属。从1992年起,我就为我家的冤狱赔偿案件开始维权。到了20004年,我又陆续参加了抗战干部的遗属抚恤金、房产继承维权案和房产拆迁维权案件(一直到现在,一项都没有解决。)由此,我就常年遭到广州当局的非法维稳,我多次进京上访也被广州当局进京非法截访而回。而此次,我到北京来却并不是为了上访事宜,而是为了我曾在北京租住的房屋事宜而来。可是,在3月5号上午的十一点钟,当我在菜场买完菜正准备回去做饭时,却被一俩中巴车拦截,车上下来多人强行把我拉上车,并绑架到河北固安县的“七天快捷酒店”五楼,由广州“同和街道办”的六名维稳人员严密看守了两天。期间,我进行了反抗,在反抗中我的面部受伤,脸上的伤痕至今尚未痊愈。到了3月7日凌晨4点,广州市驻京办人员又用汽车将我拉到了天津飞机场,强行把我押送上了飞机,“空运”回家维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