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

崔红被通知开“听证会”却又取消

【民生观察2021年12月15日消息】最近,在上海公民崔红身上发生一系列蹊跷的事情。公安、街道通知崔红召开“听证会”,到召开时却又不开了,不知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崔红是上海宝山公民,由于上海宝山河道保洁单位在其患癌症期间违法解除劳动关系,并未按照国家有关解除劳动合同规定给予经济补偿、医疗补助费,严重侵害了她的合法权益,崔红被逼迫维权。然而,多年以来不仅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而且,还遭遇四次非法拘禁关押“黑监狱”2064小时(合计86天),期间被残暴殴打致胸骨骨折、前门牙齿齿根拆断等伤害;更不可思议的是,本是一个受害者正常维权,却遭到公安的打击、报复——崔红被刑事拘留两次,非法羁押看守所720小时(合计30天)。

最近,崔红在家保养身体,然而,却发生一系列蹊跷的事情。崔红讲述如下:2021年11月3日晚上22点32分,居委书记于发短消息通知我“有一个区里的信访听证会通知单”,并来电通知此事,我就此要求“通知单”用邮寄的方式送达居住地址。

但是,2021年11月5日,公安民警却将一份内容模糊不清、印有黑色图章的“听证会通知”一张纸张贴在我家大门上。张贴送达,只是在无法按照当事人地址送达的情况下才能采取“张贴”,而其在当事人要求邮寄、并能送达的情况之下采取“张贴”形式贴在我门上不合适,且内容不明确!

因此,本人特寄信函“请求明确:1、这张纸到底是什么‘通知书'?2、请明确相关具体事项;3、具体时间、地点;4、当事人是否可以委托一至二人代理”,以上四项请公安正式以邮寄双挂的形式发出通知,以便当事人能作好准备参加”,另,我明确告之了来信邮寄送达详细地址。

于是,2021年11月7号公安又邮寄来一份有红图章、及黑图章各一份。另,公安民警于2021年11月9号来电问“参加不参加”,我将以上情况复述一遍,并再次要求公安明确“听证会通知单”相关具体事项,并以信函的形式正式告之我。但是,本人却一直没有收到信函回复(或回应),我又用该民警打来的来电显示号码几次联系对方,对方却始终不接我电话;我就又用短信、及微信的形式告之(通知过我的)居委书记,并请其转告公安会准时参加听证。

2021年11月12日,生重大疾病(癌症)的我由于身体欠佳,特别委托了崔群、宋嘉鸿两位代理人准时参加‘听证会'。但是,公安一位信访办人员却告之“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结束了,公安如此‘用心'安排在进博会结束后的才召开的‘听证会',现在不召开了,当事人没有表示‘参加',委托代理不行,并且,邀请第三方的相关工作人员也都没有来……”

公安、居委如此慎重通知召开的“听证”,而公安信访工作人员用几句话就告之不召开了,但是:

一、将“听证通知”张贴当事人门上不合适,虽然,又邮寄来一份印章为红图章的,然而补“漏洞”的作法,程序不对;

二、公安收到我正式邮寄信函为什么不予回复(回应);

三、本人通过多种方式(电话、短信、微信)告之“将准时参加听证会”,何以故公安就理解成“不参加”、并不安排相应的听证(工作)人员准时召开,仅公安一位信访办人员告之我(方)准时前往参加听证的人“不召开了”,公安“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四、公安信访办工作人员对于本人两次被刑事拘留的事实完全不清楚,却还要让我尊重事实……

鉴于此,我全权委托代理人:崔群、宋嘉鸿就此“听证”,简单写下我的诉求:1、两次刑事拘留属于违法拘留,尤其是我多种疾病(癌症)患者,属于滥用职权;2、对不依法办案人员追责。3、按照国家赔偿法依法给予赔偿。提交于公安后,公安信访办工作人员称什么时候再召开“听证”以后再说……

此“听证会”如此这般就口宣不召开了,请大家一起看看公安、居委“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其究竟想达到是什么目的?敬请看懂了的告诉我,同时,让我们大家一起共同期待公安等其它多个部门能够早日真正地召开听证!让每一个受到迫害的公民都能有个讲理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