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1日星期六

吴菊芳被打致重伤要求追责

【民生观察2021年12月11日消息】世界人权日,南京人权捍卫者吴菊芳就此前被街道人员殴打致重伤,要求追究相关人员的刑事责任。

今天是人权日,“世界人权宣言”距今已70余年,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法律捍卫者吴菊芳从居住地南京市栖霞分局法医鉴定处伤情鉴定回来。

2021年10月22日,南京市玄武区新街口街道维稳办主任蒋书余,指示街道人员胡如凤进入吴菊芳居住的地方,对吴菊芳进行殴打,导致吴菊芳6根肋多发骨折(CT诊疗报告单为证),其目的是阻止其去北京高院、最高法院及高检催促案件。

吴菊芳位于南京市鼓楼区两证齐全的合法房屋被鼓楼区政府违法毁灭了,被法律生效判决确认违法,并责令鼓楼区政府赔偿,但是至今鼓楼区政府不履行判决。各级信访局不处理,法院不执行强制手段。十年了,政府依然没有被追责,吴菊芳却被各种手段不断的迫害。

户籍地玄武区政府十余年来,长期联合黑社会人员24小时围堵在吴菊芳家门口,阻止其自由出入,且还时不时趴在房门上偷听讲话内容,甚至卑鄙无耻对着卫生间拍照,多次没有任何手续掐断电源线、拔掉外面的宽带连接头、撬门扭锁非法闯入其家中,胡作非为。

吴菊芳的合法财产被任意侵占不赔偿、不归还,还长年累月限制她的人身自由,甚至反复多次非法拘禁她。

人权日,吴菊芳向天空大喊中国人权在哪里?吴菊芳人身自由权是谁在侵犯?吴菊芳的隐私权是谁在侵犯?吴菊芳的身体组织和人体器官被玄武区新街口街道工作人员胡如凤恶劣殴打破坏,是谁指使?是谁在背后指使让她心狠毒辣下如此毒手,打断吴菊芳6根肋骨?是谁?是谁?是谁?

胡如凤显然构成违法犯罪了,但是胡如凤依然逍遥法外。

敬请关注事态发展,关注中国人权!

附:胡如凤不顾小区工作人员的阻拦,强行闯入我居住的小区故意殴打我致重伤,要求追究其刑事责任

玄武区居民胡如凤长期到我家滋扰我及家人的生活,多次对我及家人拍照,且在我家房门偷听并录音我家的生活,严重影响并侵犯了我及家人的正常生活,故2021年10月22日,我发现她又来了,就向小区值班人员提出意见,小区工作人员走上前告知并阻拦其进入(视频为证),胡如凤不听劝阻,强行闯入,我连忙使用手机录像,胡如凤见我录像就挥拳打向我,还试图抓破我面部,其又一把揪住我的头发,反复扯拽我头发并将我摔倒在地,骑在我身上,并用膝盖反复跪压我胸脯,导致我6根肋多发骨折,左手继续扯拽我头发、右手狠命掐、压我的脖颈,用其杯子砸我头部、耳部,其一系列行为恶劣,已经构成犯罪,应按刑法第234条追究刑事责任。

胡如凤的殴打恶劣行为造成了我的身体多处软组织擦伤,头部、右耳等多处外伤、脖颈及肋骨卧床半月不能翻身动弹下床,至今仍然疼痛不已,头部疼痛、脖颈转动受阻、耳朵疼痛、听力受到影响……

2021年12月3日,我依照医生要求复查,军总“CT诊疗报告单”诊断结果为6根肋多发骨折。显然,胡如凤的恶劣殴打行为破坏了我身体组织的完整性和人体器官正常机能,其行为已经侵害了我的身体权,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我已年满61周岁了,系“六十周岁以上的人”。因此,我要求对其追究刑事责任。

请公安机关尽早对打人凶手胡如凤进行相应处理,惩前毖后,构建和谐社会、安定社区。

受害人:吴菊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