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

春节临近 众多工人在湖北潜江信访局围老板讨薪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1/27日消息:今天几十名工人围住湖北潜江信访局讨薪,有的公司欠薪额度已经达到了两千万之多,结果信访局调解不过来,还叫来了警察,导致现场农民工一度非常激动,一直到晚上六点多,现场农民工还在坚持中。

据现场工人介绍,中珠家春开发商拖欠的工资达到2千万,导致下午近百人堵住信访局要求老板开工资,不让里面的人走出办公室,这些工资拖欠至今已经一年多时间,工人没有得到拖欠款,眼看已到年尾,大伙都特别着急,希望能拿到钱回家过年。

另一家开发商湖北潜江广华天赐君天下公司,张姓老板的承诺无法兑现,今天也有近百人的小承包商来到潜江市政府信访局申诉,而昨天他们已经去堵过市政府大门与潜江市政府信访局局长王舒伟,

维权讨薪者到下午3半左右时情绪开始激动,因为信访局把警察叫来了,警察不允许讨薪者把各公司老板堵在信访局办公室不让出来。有一个讨薪的工人很激动的说,今天晚上死都死在一起,不给钱就不让老板出来, 他说不能放老板出去,一放老板出去就找不到人了,因以前这样的讨薪经历太多,只能把老板抓住才有可能拿到一点。

维权者刘先生电话13477469319

温先生电话1587046184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