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星期五

江西应立刚案将于1月28日上午9时开庭审理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1/22消息:去年江西维权人士应立刚被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名遭到刑拘批捕,日前本工作室得知该案将于2016年1月28日上午9时在新余市渝水区法院第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

应立刚是在2015年8月13日凌晨在京被北京警方和新余警方联手抓捕的,同时还抄走了其女友的2台电脑和1个u盘。9月17日应立刚的姐姐接到袁河公安分局电话通知她到分局拿家属通知书,由此得知应立刚已被新余市望城工矿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律师介入后得知,应立刚是因从海外网站上下载了一些关于信仰的资料,并转发到国内网站微博而遭到抓捕。律师对于该案的结果并不看好,但应立刚却表现的相当沉稳,他说他已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不管结局如何都不会后悔。
相关报道:李威达律师证实江西维权人应立刚转发信仰资料遭批捕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5/1010/1326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