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星期五

709被抓律师家属和代理律师前往天津看守所要求会见权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1/8日消息:今日,“709律师大抓捕的受害人的律师和家属们去天津河西看守所,要求获得会见!因为从201579日至今,已过去半年时间,被关押律师未有一人获得过律师会见,也无其它音信,无人知道他们被关押在何处,有没有遭受酷刑。

今日,为保护他们的法律会见权益和家属知情权益,李和平律师的夫人王俏岭、王全章的夫人李文足、王全章的姐姐、高月的母亲、戈平(勾洪国)的夫人到天津河西看守所要求知情权。

同时,王宇的辩护人文东海律师、包龙军的辩护人黄汉中律师、王全章的辩护人余文生律师、戈平的辩护人纪中久、望云和尚(林斌)的辩护人龙霖(路上)、高月的辩护人李国蓓律师等今天也在天津河西看守所门口要求行使会见权。由于709抓捕律师严重的侵犯人权行为,引起了国际社会的普遍关注,今日的会见有外媒随行拍摄采访。







上图从右至左:王峭岭、余文生、黄汉中、文东海、高月妈妈、李国蓓、纪中久、丽丽(戈平妻子)、游明磊、王全璋姐姐、李文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