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河南访民张小玉“杀死”警察案续:被控 “故意杀人”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7-21消息:近日备受关注的河南焦作访民张小玉夫妻被指杀害警察7月18日以“故意杀人”的罪名被刑拘。
与案件无关的张小玉的次子许天龙19日晚8点多也被警方叫走以“寻衅滋事”罪拘留,有几十名警察看守。
张小玉的长子许天虎说,他只看到了他父亲的刑拘通知书,罪名是“故意杀人”。昨日许天虎委托常玮平律师到河南了解情况,今早常玮平律师到看守所要求会见张小玉夫妻被拒绝会见。
就在今天早8点警方已将“被杀”警察的尸体火化,张小玉的亲属及律师听说火化尸体时就急忙赶去阻止火化,要求保留张小玉夫妻“杀人”的罪证时,尸体已经被火化。
现在常玮平律师在孤军作战,他希望律师界的同仁能帮助他,张小玉的儿子许天虎也希望正义人士能为张小玉夫妻“杀人”真相大白于天下而鼎力相助。访民们也纷纷表示为了不再让张小玉的遭遇发生在更多的人身上,呼吁全国访民到河南焦作围观、声援!
常玮平律师电话:18392161708  
张小玉长子许天虎电话:1851162009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