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甘肃访民王艳梅为女申冤三次被关精神病院

王艳梅,甘肃省白银市稀土新村人。她的女儿席杰原来是白银市稀土公司职工,2013年农历大年30她女儿下夜班回宿舍休息,被杨广弟、陈志杰等人害死后,用绳子绑住吊在屋内最高处。腿弯曲落地,光一只脚,仅穿内衣,面部有明显被打伤的痕迹。
案发当日下午5时许,王艳梅的丈夫发现后报警,保卫科找来两名法医,没见公安局来人。经多次催促,公安机关仍不立案侦查,也不出具法医鉴定,还把尸体强行火化。
在办理席杰丧事时,席杰室内财产被抢,7000元现金和工资卡被盗,经济损失达30多万元,同时王艳梅家中也被盗。
席杰生前曾对王艳梅说过,厂领导和执法人员很坏,调戏她,还想下毒害死她。席杰死后在不法分子的干预下,席杰的墓地以比别人高出一倍多的价格购得,席杰生前所交购房定金也被扣了两万元。
王艳梅说,她家出了这么大事不但没人同情,还遭到厂内人威胁、辱骂,说在告就像席杰一样把她弄死。王艳梅说,她虽然没像席杰那样被人弄死,却把她关进过精神病院。
那是早在1989年6月17日魏军及其家人手持木棒把我丈夫打的头破血流,保卫科送到医院缝了7针,王艳梅和她的3个孩子也被打伤。经多方、多年反映没有处理,医药费还要自己负担,王艳梅开始为此上访。
2006年5月8号,稀土公司保卫科杨广弟等人在国家信访局门前等王艳梅,王艳梅刚一出现就把她强制带走,连夜乘火车回到了靖远县,当晚把她送进了靖远县长征精神病院,这一关就8个多月,期间给她打毒针、灌药。
2008年9月白银市派出所又把她关进了白银市精神心理卫生科,进去的第三天给她做了体检,通知了她的家人,6个月后白银派出所和她的女儿把她接了出来。2010年王艳梅再次被关进精神病院3个月。她说她唯一担心的就是不能活着出来。现在虽然是活着出来了,可记忆力不好了,脑袋里总是昏昏沉沉,可难受了。
她至今不服的是,她的案件多年、多起都得不到处理,她却因上访被关精神病院,她希望中央领导为她支持公道,依法处理。
民生观察志愿者
2014-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