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包龙军被法院关铁笼子、戴手铐、不让吃饭虐待10小时后获释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7/3消息:今日上午850分,作为公民代理人的包龙军进入房山法院时,遭到法院安检处女安检员的抚摸检查,包提出抗议,结果被法警架出法院,当包龙军提出要控告法警时,随即遭到殴打,并被戴上手铐、拉进地下室、关入铁笼子、不给吃饭、恐吓杀他,在遭法院折磨10小时后,于下午6点获得自由。还在法院门口等待所在区域的良乡派出所出警做笔录的他对本网诉说了今天的遭遇。

今日上午850,作为拆迁户刘慧珍的公民代理人,包龙军在进入法院时遭到女安检员抚摸检查,包提出抗议,说“拿手抚摸我的身体,这个属于搜身,搜身不好,尤其是女同志抚摸更不会,对我尊严不好”。就因为说这个话,安检完进入法院院子后,有一个头头说要把他撵出去,包反驳说你撵我干啥,我马上就要开庭了。结果,这个头头还是叫两个法警把他强架出来,并推出了法院大门。

推出后,出于对此野蛮的愤怒,包龙军对推他出来的法警说你等等,我要记你警号,我要控告你。结果,话刚说完,两法警上来就开始打他,打后,给他带着手铐又架回法院。

包龙军说“架回后,他们有个地下室,地下室有每回那个刑事案件圈人的那个铁笼子,就把我关进去了,他们打我的时候,我的当事人刘慧珍,就上去抓住他们,让别打人,结果在抓走我的时候,把她也带到地下室,进地下室之后,刚到铁笼子门口,又有两个法警,一个是112206112206的法警,他们又开始对我实施殴打,殴打一气后,他们就把我圈到铁笼子里,由于打我的时候使劲提着手铐拉扯,手铐勒着手腕,手铐都要勒到肉里去了”。

“我就跟他们说,一、你们是属于非法拘禁;二,手铐勒的太紧了,手腕有瘀血,你们给我松松,过了约一个小时,才有个法警过来把手铐打开”。

上午850左右的时候发生的事情,到了中午也不给他们两人吃饭,外面有关注的网友来送饭,法院也拒绝他们送进来,到下午的时候,因为外面的朋友报警,警察来找他们法警队长110505110502谈了一下情况。法警就把包龙军叫道训诫室,要给他笔录,包龙军以法警没有执法权力,拒绝回答他们的任何问题,因为不妥协,他又被圈到铁笼子里。

包龙军说“可能到下午快6点钟的时候,因为是地下室,所以时间是估摸的,良乡派出所副所长想了解一些情况,我就表示,一、我就算是言行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也不应该拘禁、殴打我,二、我在法院大门外面,你们法院没有执法权,你们还出来把我抓进去,戴上手铐,关在笼子里面。说道这里的时候,110502的法警就开始臭骂,并口出狂言——你一出法院我就杀了你。”

法院最后给出的惩罚是口头训诫,训诫的理由是扰乱法院秩序,然后放开让他们走,包龙军提出见院长和纪委书记的要求均没有被允许。

包龙军最后表示“法院不可诉,不可诉的情况下心,我们对法警要向各部门进行控告,因为他这个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行为,尤其滥用警械,非法殴打他人,这些行为如果在严重的情况下,属于涉嫌刑事犯罪,如果不严重的话,他们有纪律的约束,所以我们会提出控告的”

6点多时,包龙军一行还在法院门口,已经报警,等待良乡派出所做笔录,但是良乡派出所迟迟不出警,。由于这个事情的发生,当事人刘慧珍的案件,被延期到722日开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