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

网友发起为张小玉夫妇案募捐公义救助资金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7/31日消息,今日由原公盟成员宋泽等发起的为“张小玉夫妇涉嫌杀警案”募捐公义资金事项书正式公开发布,德高望重的胡士根等人士作为该公义资金的用途监管人也同时向外界公布,这标志着为以后公民围观声援张小玉案打下了基础平台。

附:张小玉案救助说明和募捐事项
 
河南焦作访民张小玉、许有臣夫妇不只为自己的不公遭遇常年奔波,还积极参与到其他维权活动中为他人的不公遭遇两肋插刀。2014年7月17日,张小玉夫妇在被截访的回乡路上,涉嫌用水果刀刺死一名公安,然而当局却在事实不清、责任不确的情况下授予了死者警察烈士的称号,甚至殴打并抓走了张小玉的代理律师。
 
“张小玉捅死国保案”案发十天有余,现在张小玉夫妇的身体状况和代理律师的人生安全都面临着巨大的危险,为了不使情况继续恶化,急需各地网友支援,并支持公民关注团前往焦作抗议声援。
 
这里提供账户,用于募捐公民公义资金救助围观该案的江湖朋友,支援许张夫妇和代理律师。
 
募捐发起人:宋泽、魏强、佩利、雷小林;
监管人:胡士根、江天勇、周莉、王荔蕻
账户:中国工商银行621226 4000000 728051宋光强,
详细咨询,宋泽(电话15901106110)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