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曹县教案今日有10位信徒获释 还有两位信徒被关押中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7/23日消息:今日上午1050分左右,因信仰基督教被抓的22位基督徒今日再被释放10位,至此还有两位信徒被关押中。

2014625日下午,正在山东菏泽曹县庄寨镇三五七木业板厂练习“唱诗”(基督教特定的信仰生活,唱诗就是咏唱赞美诗)的22名基督徒(不含儿童)被突然冲入的约50名警察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及法定手续的情况下强行抓走,同时带走的还有3个以上儿童,其中两个儿童未满1周岁,还包括一名孕妇在内。

被抓后,警方没有任何人出示证件,并基督徒进行了非法审讯,,还有警察威逼他们承认是什么“全范围”的邪教,其中基督徒赵伟良还受到警方扇耳光、不给吃饭的虐待、不让睡觉的虐待。

经过审讯,在关押两天后警方释放了其中带小孩的部分基督徒,还有12为基督徒被羁押在菏泽看守所和曹县看守所各6位。分别是赵伟良、唐照汝、张慧玉、闫喜明、苏全刚、成洪蓬、陈丽杰、刘思省、陈瑞兰、司新灵、姚发义、陈丽圆。

今日上午1040分,警方通知关押于菏泽看守所的6位基督徒全部取保释放,曹县看守所的6人也有4人获释,现在除赵伟良和成洪蓬外全部获释。


赵伟良的代理律师陈建刚对本网表示“他们信的是纯粹的基督教,不是什么邪教。赵伟良信仰基督耶稣,坚持自己无罪,因此被警方殴打。在其他人都被取保的情况下,继续对他进行关押,不排除有打击报复的嫌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