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2日星期五

牛腾宇被暂停与家属远程视频会见

【民生观察2023年12月22日消息】近日,牛腾宇的母亲可可,接到广东四会监狱的回复,暂停家属与牛腾宇的远程视频会见!理由是,牛腾宇依然胡言乱语,属于违反了会见管理规定,不能会见。另外,牛腾宇母亲自从广东维权回到居住地河南焦作后,持续遭到中共的跟踪、骚扰和迫害。

2023年12月20日,关押牛腾宇的广东四会监狱回复牛母说:暂停与牛腾宇的远程视频会见!理由是:牛腾宇依然胡言乱语,属于违反了会见管理规定,不能会见!牛母之前前往广东四会维权,被强制遣返前,四会监狱狱政管理人员承诺:12月26号一定让牛母会见!(但牛母不认为他们会遵守承诺)

不久前,因牛腾宇在广东四会的冤狱中出现精神异常,广东公检法高层不仅不让牛母会见牛腾宇,甚至还派遣持枪特警恐吓她。于是,牛母前往广州维权,有自称是广州市公安局的人,带了一帮人围堵她,为首的领导竟在光天化日下对其进行拉扯,并试图抓走她,广东当局可谓毫无体面可言。而后,牛母被广东公检法高层下令押回居住地河南焦作。

回河南后的次日晚上,广东当局对牛母再施以噪音迫害,同时发现照顾其生活的姐姐(因牛母生活不能自理曾陪她去广东)电动车被毁;两天后,牛母姐姐的女儿的电动车轮胎被扎,接下来牛母遭受各种网暴、谩骂、缅甸、俄罗斯的电话骚扰,让其自杀!

牛母称:“这些都是广东公检法高层部分领导对我实施的黑社会行为。广东公检法部分高层领导彻底丧失所有人性和原则,彻底沦为黑社会败类。他们身居高位而欺其民,手握大权则黑其心,有意将广东省制造成法制道德之洼地。

我已经穷尽语言无法形容和忍受他们的欺辱,彻夜难眠,倘若牛腾宇的案子再不能得到解决,我儿子仍处于危险之中,我打算再去广州维权。”

牛母表示:“我儿子无辜被当替罪羊!疑在狱中被下毒,作为母亲我不能沉默,为了我儿子,为了本案所有的孩子,还有许许多多的孩子!他们都会成为下一个牛腾宇!

劝我放弃维权以换取人身安全的人士们:感谢您的好心,但你们也看到了,即使我停止维权发声,广东公检法部分高层领导为首的黑恶团伙也并不会停止对我的迫害!他们的目的并非是让我停止维权,而是想杀人灭口!我发声是死,不发声更是会死的默默无闻!所以,我绝不会停止发声和维权!”

据悉,2019年5月至6月,“恶俗维基网站”用户在该网站上曝光了包括习近平女儿习明泽、姐夫邓家贵在内的习近平亲属的个人信息,其中包括化名及身份证号等信息。之后在中共高层的直接授权下,由中共国安部、公安部和广东省公安厅联合办理,“恶俗维基网站”管理人员24人被捕。

其中“恶俗维基网站”网络维护员牛腾宇被中共广东当局构陷判刑14年。

在被羁押期间,年仅19岁的牛腾宇受到惨无人道的酷刑。牛腾宇曾经被关进非法黑监狱,经历的酷刑包括:长时间吊打、无端地大剂量注射生理盐水、坐老虎凳、抽鞭子、火烧下体,多次因酷刑折磨至生命垂危送医院抢救。

2023年11月底,牛母在视频会见时发现牛腾宇精神异常,后得知牛腾宇在广东四会监狱疑似被国安工作人员下毒造成,随后前往四会监狱欲进行探访。

然而广东当局不仅阻止牛腾宇母亲会见,还以暴力手段强行将其遣返回居住地河南省焦作市,造成其手指受伤。

牛母因坚持为儿子申诉,目前持续被中共当局骚扰、迫害---住房之前被破坏,在住处附近不间断播放噪音,剥夺聘请律师辩护权,剥夺会见及通讯权等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