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3日星期三

牛腾宇母亲为子维权被暴力拉扯强行遣返

【民生观察2023年12月13日消息】因泄露习近平女儿个资引发的恶俗维基冤案,网络天才牛腾宇被构陷判刑14年。自从牛腾宇母亲可可发现牛腾宇在广东四会监狱疑似被国安人员投毒,并出现精神异常后,前往四会监狱欲进行探访。然而广东当局不仅阻止牛腾宇母亲会见,还以暴力手段强行将其遣返回居住地河南省焦作市。

12月12日据牛腾宇母亲可可讲述,“今天是北京时间12月11日,上午打算去广东省委、政法委反映广东四会监狱阻止我会见儿子牛腾宇,并拟追问申诉案的进展。11点多行至政法委附近的时候,我在姐姐搀扶下去了趟卫生间刚坐在车里,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伙人,冲在最前边的是个中等身材的胖子,其大眼睛,长得凶神恶煞,一把拉开出租车门,我问他是谁?他声称是广州市公安局,我又让他拿证件、报姓名,他一概拒绝,粗暴的大吼大叫撕扯随身携带文件的包并使劲拽我的手威胁我,导致我手部受伤,两根手指肿胀麻木,心脏病再次发作,随即他松开手进了另一辆车,进来一个戴口罩的短发女人(此女未动手打我)强制我们包括车上其他人把包全部放在后备箱不准接打电话,把我押到酒店,连酒店的座机也拿走了。

在此不得不提一下在车里,我心脏难受胸闷气短,呼吸急促,他们不允许我吃药,在姐姐(因我被广东冤案炮制者迫害的不能自理全天需人照顾)按摩拍打下才没死掉。

目前我被强制遣返回千里之外的家。下面是我肿胀的手指,到了晚上比上午严重许多。”

可可表示,“广东高层命令四会监狱剥夺我和我儿子牛腾宇的会见权,还美其名曰[依法依规],请问你们依的什么法,依的什么规定?广东监狱管理局局长李景言在八月被抓,他也是[依法依规]吗?如此依法行政怎么会被抓?

我在广东维权,突然有一男一女带着一群人冲过来,自称是广州市公安局的公安,但始终不肯出示其证件。此二人试图抓走我,还想抢走我的包,致我手指受伤。派出不明身份的人员对我威胁恐吓,这是否就是你们嘴里所说的[依法依规]?

我不会停下维权的脚步,广东当局这种李鬼冒充李逵的行为,终将会付出代价。”

据悉,2023年11月底,牛腾宇母亲在视频会见时发现牛腾宇精神异常,后得知牛腾宇疑似被国安工作人员下毒造成。牛腾宇母亲放心不下儿子,于2023年12月6日赶到广东四会监狱要求会见牛腾宇,却被众多国保和特警威胁不能会见。

之后,广东四会监狱副监狱长王志达现身,但坚持不让牛母会见。据悉,王志达是四会监狱分管狱政管理、生活卫生和狱内侦查工作的副狱长。因据理力争,牛母心脏病发,之后回到酒店。

12月7日,牛母再次来到四会监狱要求会见牛腾宇,以确认牛腾宇是否安全,但遭到四会监狱的拒绝。据称,四会监狱是接收到来自广东高层下达的命令,非法剥夺家属会见的权力。即便是河南、山西两地的警方协调,广东高层依旧是没有同意让其会见。

12月8日,是牛母到广东的第四天,四会监狱仍不让会见。在河南警方协调下依然拒绝,丝毫不给公安面子。

通过几天的交涉,牛母注意到接待她的狱政人员很无奈,他们也不断在打电话请示,显然是做不了主。据消息人士透露是由制造冤案的广东高层李春生余党操控。而见不到牛腾宇这更令其担心孩子的安危。

12月8日上午,牛母从广东四会到达广州。牛母发现,在其居住的酒店大厅有两个年轻特务在蹲守跟踪拍摄她。中午牛母下楼吃午餐,看到又换了两个年轻特务蹲在大厅偷拍她,门外还有两个特务坐在车里。

8日下午,牛母向广州监狱管理局反应了牛腾宇的情况。随后,两位有关负责人接待了牛母(暂不提其姓名),对方说与四会监狱联系后会尽快给予她答复。随后,牛母在酒店养病并等待回复。

12月11日,牛母欲前往广东省委、政法委反映情况,于是便出现了文章开头一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