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0日星期六

牛腾宇母亲为子发声再遭死亡威胁

【民生观察2023年12月30日消息】“恶俗维基网站”网络维护员牛腾宇被中共广东当局构陷判刑14年。牛腾宇母亲可可因坚持为儿子伸冤维权,近日再遭到中共当局的死亡威胁。其声明无论如何,她都不会停止发声和维权。

12月29日牛腾宇母亲可可说:“近日,广东政法匪帮又对我发出了死亡威胁,居然冒充谢佩芬女士,声称要杀了我和界立建先生,狂妄的声称其在‘国内国外都有人’,还配了手枪和砍刀的图片。(如下图)

自‘恶俗维基冤案’发生以来,广东政法匪帮和参与炮制该冤案的顾杨阳/杨晔母子对我进行了长达四年的迫害。他们对我做了包括但不限于:在楼顶制造噪音迫害;抓捕威胁亲友;破坏我姐姐的电动车;投鼠药威胁;冻结银行卡搞‘断粮行动’;电话威胁;声称要把我杀了,切成块放冰箱里;造谣我是特务;声称要上门抓捕我;投毒谋害;尝试绑架;造谣我偷杀猫狗喝血;断水断电断燃气断网断暖气;派人砸坏我的屋顶使其漏水并在屋顶大便;

剥夺我的会见权……今年年底更是在监狱疑似投毒,致我儿牛腾宇精神异常。

当我前往广东核实事情真相时,先是在监狱遭到大量持枪特警的恐吓,而后广州市公安局局长张锐亲自出马,公开拉拽我于大街之上,并亲口威胁。

广东政法匪帮的各种死亡威胁对我来说已经是习以为常,我对此丝毫不会感觉害怕。反而暴露广东政法匪帮造假作恶心虚,连启动法律程序走过场的形式都不敢,如此害怕真相,已经是穷途末路,只能不断的发送死亡威胁,试图让我停止维权,而后再找机会慢慢弄死我们。

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停止发声和维权!”

据悉,2023年11月底,牛母在与牛腾宇视频会见时发现其精神异常,后得知牛腾宇在广东四会监狱疑似被国安工作人员下毒造成,随后前往四会监狱欲进行探访。

然而广东当局不仅阻止牛腾宇母亲会见,还派遣持枪特警恐吓她,最后以暴力手段强行将其遣返回居住地河南省焦作市,造成其手指受伤。

2023年12月20日,关押牛腾宇的广东四会监狱回复牛母说:暂停家属与牛腾宇的远程视频会见!理由是:牛腾宇依然胡言乱语,属于违反了会见管理规定,不能会见!

牛母之前前往广东四会维权,被强制遣返前,四会监狱狱政管理人员承诺:12月26号一定让牛母会见!(但牛母不认为他们会遵守承诺)

今天已经是12月29日了,牛母依然无法会见儿子牛腾宇。

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5月至6月,“恶俗维基网站”用户在该网站上曝光了包括习近平女儿习明泽、姐夫邓家贵在内的习近平亲属的个人信息,其中包括化名及身份证号等信息。之后在中共高层的直接授权下,由中共国安部、公安部和广东省公安厅联合办理,“恶俗维基网站”管理人员24人被捕。

其中“恶俗维基网站”网络维护员牛腾宇被中共广东当局构陷判刑14年。

在被羁押期间,年仅19岁的牛腾宇受到惨无人道的酷刑。牛腾宇曾经被非法关进黑监狱,经历的酷刑包括:长时间吊打、无端地大剂量注射生理盐水、坐老虎凳、抽鞭子、火烧下体,其多次因酷刑折磨至生命垂危送医院抢救。

牛母因坚持为儿子申诉,持续被中共当局骚扰、迫害——住房之前被破坏,在住处附近不间断播放噪音,剥夺聘请律师辩护权,剥夺会见及通讯权等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