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1日星期一

牛腾宇母亲被跟踪监视酒店病倒等待答复

【民生观察2023年12月11日消息】近日,牛腾宇在广东四会监狱疑似被国安人员投毒,并出现精神异常。2023年12月7日,牛腾宇母亲前往四会监狱要求会见牛腾宇,被广东高层下令阻挠、特警持枪恐吓、禁止她在四会监狱会见牛腾宇。因念子心切,牛母病倒。目前,牛母已从四会来到广州,其向广州监狱管理局反应了情况。目前,牛母在下榻的酒店被多人跟踪监视,她亦在酒店等待回复。

因泄露习近平女儿个资引发的恶俗维基冤案,网络天才牛腾宇被构陷判刑14年。上月底,其母亲在视频会见时发现牛腾宇精神异常,后得知牛腾宇疑似被国安工作人员下毒造成。牛腾宇母亲放心不下儿子,于2023年12月6日赶到广东四会监狱要求会见牛腾宇,却被众多国保和特警威胁不能会见。

之后,广东四会监狱副监狱长王志达现身,但坚持不让牛母会见。据悉,王志达是四会监狱分管狱政管理、生活卫生和狱内侦查工作的副狱长。因据理力争,牛母心脏病发,之后回到酒店。

12月7日,牛母再次来到四会监狱要求会见牛腾宇,以确认牛腾宇是否安全,但遭到四会监狱的拒绝。据称,四会监狱是接收到来自广东高层下达的命令,非法剥夺家属会见的权力。即便是河南、山西两地的警方协调,广东高层依旧是没有同意让其会见。

12月8日,是牛母到广东的第四天,四会监狱仍不让会见。在河南警方协调下依然拒绝,丝毫不给公安面子。

通过几天的交涉,牛母注意到接待她的狱政人员很无奈,他们也不断在打电话请示,显然是做不了主。据消息人士透露是由制造冤案的广东高层李春生余党操控。而见不到牛腾宇这更令其担心孩子的安危。

12月8日上午,牛母从广东四会到达广州。牛母发现,在其居住的酒店大厅有两个年轻特务在蹲守跟踪拍摄她。中午牛母下楼吃午餐,看到又换了两个年轻特务蹲在大厅偷拍她,门外还有两个特务坐在车里。

牛母说:“这些特务这样跟踪我,无非就是想恐吓我,让我感到自己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以迫使我放弃维权。自我儿子牛腾宇在四会监狱疑似被国安人员投毒,并出现精神异常后,广东高层部分领导和顾杨阳之母杨晔的党羽后台便联合起来。为了阻挠翻案,他们无所不用其极,投毒、跟踪都只是家常便饭。

广东高层恶劣且狂妄的态度更加坐实了我的怀疑:广东高层部分领导勾结顾杨阳之母杨晔(“恶俗维基案”冤案炮制者之一)以及杨晔背后庞大的政治势力,派国安人员对我儿子牛腾宇进行投毒,致牛腾宇精神异常。

之所以剥夺我的会见权,无非就是不希望我发现他们投毒的细节并曝光出去,致使他们的阴谋泄漏。而广东高层态度的死硬,不仅无视国际社会的声音,连公安即便是更高指示都完全当作耳旁风,可见广东这群败类的底气之足、政治团伙规模之大、派系关系之深,已经到了可以随意作乱的地步。”

牛母表示;“自己只是一个手无寸铁的小老百姓,对政治血斗毫无兴趣,也无能力参与。我被广东冤案炮制者迫害的不能自理后几个月都不出门,更别说来到千里之外的广东,这都是被逼无奈。

但你们却觉得派几个特务跟踪恐吓我,搞点噪音投点毒就可以迫使我放弃维权,那就太过于天真了。我为了儿子不会停下我维权的脚步,而为非作歹之人也必败。”

12月8日,牛母已向广州监狱管理局反应了牛腾宇的情况。牛母表示,“再次强调牛腾宇等24名孩子是广东移花接木办的案中案。广东抓不到海外网站非实名注册的人,用这些无辜孩子作为邀功请赏的替罪羊,这些孩子也没有转发更甭提泄漏。广东亦或其他政治目的,不管何种原因不能拿普通百姓的孩子当炮灰。请大家不要相信五毛们在我推特下的跟帖构陷及不实传闻。”

当日下午,两位有关负责人接待了牛母(暂不提其姓名),对方说与四会监狱联系后会尽快给予她答复。

目前,牛母病倒于酒店,仍然无法出门。但她表示,自己不会离开广州,仍等待回复,继续为子维权!

据悉。2019年5月至6月,“恶俗维基网站”用户在该网站上曝光了包括习近平女儿习明泽、姐夫邓家贵在内的习近平亲属的个人信息,其中包括化名及身份证号等信息。之后在中共高层的直接授权下,由中共国安部、公安部和广东省公安厅联合办理,“恶俗维基网站”管理人员24人被捕。

其中“恶俗维基网站”网络维护员牛腾宇被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人民法院判处14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人民币13万元(以寻衅滋事罪判8年罚5万元,以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罪判5年罚4万元,以非法经营罪判2年罚4万元)。

在被羁押期间,年仅19岁的牛腾宇受到惨无人道的酷刑。牛腾宇曾经被关进非法黑监狱,经历的酷刑包括:长时间吊打、无端地大剂量注射生理盐水、坐老虎凳、抽鞭子、火烧下体,多次因酷刑折磨至生命垂危送医院抢救。

牛腾宇的母亲坚持为牛腾宇申诉,目前也被中共无情骚扰、迫害---住房被破坏,在住处附近不间断播放噪音,剥夺聘请律师辩护权,剥夺会见及通讯权等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