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8日星期五

江西单亲母亲邝桂英因维权被截访殴打

【民生观察2023年12月8日消息】近日,来自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农村的单亲母亲邝桂英,到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维权,刚到门口便被派出所的人截访。棠景街道维稳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你不找麻烦,我们也不可能找你的麻烦。”此前,因维权邝桂英连续3天遭到广州棠景派出所人员的殴打。

据悉,2022年8月31日,邝桂英带着2岁的女儿来广州投靠孩子父亲时遭遇车祸,而开车的村支书肇事逃逸。邝桂英报案后,交警谎称监控盲区,对方逃逸监控和行车记录仪不给调取查看,村支书和交警串通医院,车祸受伤当天不给她住院治疗。同时捏造报告,说她没有骨折没有脱位,隐瞒邝桂英车祸脑震荡和骨折的事实。

2022年9月1日,交警给邝桂英作假口供,提前在村委会写好的口供,驻村领导要她好好配合交警,还捏造与事故直接原因事实不符的事故认定书。随后,邝桂英被肇事村支书强行送回寻乌老家。

邝桂英说:“真正事故原因是村支书在学校路段未减速,还说我轻微伤,实则轻伤!在广州诊断出多处骨折及移位。我多次向12345,向相关部门投诉后,一直未依法依规处理。”

在修养期间,邝桂英被前来做思想工作的辅警强奸两次,报案后县级市公安和妇联均不受理。期间,当地部门多次私闯民宅,恐吓并威胁要求私了。

不堪其扰的母女俩又来到了广州,结果寻乌政府还是不肯放过这对母女,他们跨省来到广州,贿赂广州棠景派出所,以精神病为由将邝桂英列入重点人员,限制就医和居住。并多次非法传唤,强制送精神病医院,使邝桂英患上创伤后应激障碍,精神一度陷入崩溃。

邝桂英向广州相关部门反映白云区棠景派出所非法管控后,所长徐志刚和几个副所长避而不见,其敷衍的态度让邝桂英感到失望和气愤。

不仅如此,棠景派出所的人在2023年11月13日-15日连续三天把邝桂英打的遍体鳞伤,所里打120将她送入医院后,又不让医院对她进行救治。

2023年11月15日凌晨,走投无路的邝桂英最终选择跳珠江轻生,后又被警察暴力塞进车扣押,并不允许她与外界联系。

2023年12月6日,邝桂英来到广州白云区政府门口维权,被多名派出所人员拦截。

2023年12月7日,邝桂英带着女儿一起去东风路正骨医院看骨科,途径省政府门口时,几名警察突然出现并以安全为由将邝桂英拉到省政府界线,随后越秀洪桥派出所的人过来强行把邝桂英拉上警车。

在挣扎中,手机也被警察抢走,邝桂英被带到越秀公安局后扣押了三个多小时。没曾想,期间邝桂英的手机录下了疑似是越秀公安局警察的对话。

邝桂英表示;“在我身上发生的所有事情都被江西老家压案了,还拉拢广州警方对付我!我已被逼得活不下去了,如果哪天我不在了,请记得我存在过,来过这个世界。如果我活着,请努力支持我维权,不要网暴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