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江苏陆晓连上访被拘留

【民生观察2020年5月21日消息】江苏省滨海县访民陆晓连,因土地被镇干部霸占而逐级上访,问题至今得不到解决,无奈之下到国家信访局继续维权,多次遭地方人员绑架,带回当地后被以莫须有罪名拘留。

陆晓连,住江苏省滨海县五汛镇汛南村一组,身份证号:320922197504231800,电话:15189236751,15380523637

以下为陆晓连口述:

五汛镇汛南村一组欠我母亲王素珍和我两个口粮地,(其中我的口粮地被五汛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主任陆素霞强行非法霸占并已确权),为此我找到五汛镇长卞耀成反应此问题,卞镇长有法不依,包庇、袒护女干部陆素霞,篡改她家98年的田亩数字人口数字,弄虚作假充当她的“保护伞”,陆素霞父亲陆庭佐是汛南老干部,此人放话:“我家后台硬告不动。”

汛南村一组人均土地11亩,陆素霞家3个人口,实际面积4.3亩(其中1亩地是以300元交承包金的),确权4.4亩,总面积6.51亩,拿国家粮补6亩这一系列的数字是硬后台最好的证实,我逐级向上反应,得到的结果却是官官相护、权大于法,串联造假侵害我的合法权益。

无奈之下,我只好继续维权到国家信访局。2019年3月15日,由五汛镇人大主席皋古华、县公安局以及五汛派出所等多名人员组成的截访队,将我从国家信访局附近的一厕所旁,强制绑回至滨海县公安局,于16日零晨以莫须有的寻衅滋事罪名,强行投送进盐城市拘留所行政拘留十天。

同年9月23日我在国家信访局门口,又被一批有组织的截访队强行绑架后送至滨海县公安局,折磨到24日晚,将我再次强行投送进盐城市看守所,限制人身自由至10月1日晚放出,期间镇政府找人给我做了取保候审(我并不知情),至今公安局不给我拘留决定文书,盐城市看守所拒绝给我释放证。

对此,我认为作为人民警察的公安却没有履行《人民警察法》的职责,保护公民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没有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规定的职责,对硬抢讹我口粮地的当事人及她身后的“保护伞”等人的行为没有予以控制和制止,相反却一味的纵容,而相对于受害人的我却采取推诿、拖延、踢皮球、非法拘禁的违法行为,致使我的诉求长期得不到解决。

而手中握有公权力的卞镇长却变本加厉、肆无忌惮的对我进行打击报复,派人将我合法经营的店铺强制关停,使我失去唯一的生活来源,并威胁恐吓我,从而导致我由简单的诉求转化为刑事案件,造成我现在的严重后果。

试问如果当地有关部门能为老百姓、公民解决实际问题,何有上访之说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