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9日星期五

两会维稳系列之八

【民生观察2020年5月29日消息】北京两会已经接近尾声,但各地对维权人士以及访民的打压仍未结束,估计维稳会持续到六四后结束。本次值得关注的是,上海浦东新区访民崔福芳因无法忍受看守的虐待,从位于崇明岛的上海“黑监狱”三楼翻窗坠下,伤痕累累逃亡北京控告,路途危险,生死未知。现将维稳信息收集整理如下:

1、重庆维权人士肖建芳:重庆市渝北区政府联合重庆市地产集团,巧取豪夺2003年剥夺了我肖建芳一家赖以生存的生产资料和生活资料,包括耕地、宅基地、房屋等,至今未得到解决。我还被构陷入狱两年四个月,出狱后多次被龙山派出所副所长贺朝阳警号(307063)辱骂、恐吓、殴打。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公布,4月29日再次被限制自由。5月15日上午10点15分许,在重庆西站T10火车上,我被自称渝北公安及区信访办工作人员强制拖下车,随后交给龙山派出所及龙山街道工作人员带回,至今天5月28日,每天被2班12个人24小时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及监视居住。我的电话:17823326093

2、我爱人吴小燕是苏州市西二路九弄一单元的公民,2020年5月20日下午,到南京的一位朋友史庭福家拜访。21日晚,南京雨花台区国保和赛虹桥派出所工作人员用脚把那位朋友家的大门踢开,强行把吴小燕带到赛虹桥派出所,没有任何法律手续,还把他们俩的手机也拿走了,后来那位朋友拿到手机后想打电话给我,可手机里电话号码被那帮匪徒删掉了。请大家关注,希望我爱人能平安回家。

3、2020年5月21日上午九点左右,上海访民崔福芳正在她居住的小区附近的640路公交车德平路站候车,准备去探望居住在南码头路的母亲,突然冲上来2人绑架崔福芳,其中一位张胖子,崔福芳认识,他们都是泰格保安公司的员工。他们抓住崔福芳押上有“上汽集团”标记的面包车,将崔福芳非法拘禁在前卫村312号农家乐。两位绑匪在“黑监狱”里,非法搜身,非法没收崔福芳的手机、身份证。并且,报复虐待崔福芳,因为崔福芳上一年已对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杨新村街道办事处及其他访民的违法行为,向国家相关监察部门及法院提出控告及起诉,案件均正在上海高级法院及最高法院审理中。5月22日晚上九点左右,崔福芳无法忍受绑匪的虐待,决定拼命逃跑。崔福芳趁看守睡觉时,从三楼翻窗坠下,幸好没有当场摔死,但已伤痕累累,她忍着剧痛,在漆黑的农村公路上艰难徒步。崇明岛距离上海市区很远,半路上幸好有不相识的好心人搭救,平安回上海市区。养伤几日后,又逃亡北京,要向国家信访局等中央监察部门投诉。现在不知处,路途危险,生死未知,请您关注!愿上帝保佑她平安回泸。

4、2020年5月15日,重庆访民唐云淑在河北省固安县被多名不明身份人员强制带走,之后其访友发来消息称其被王斌(政法委书记、副政长、党委委员)以及县政府刘权、派出所所长等人,带回原籍后以防疫为名进行隔离。隔离期间,不准她吃饭,把她的饭倒掉。还遭到毒打、衣服被撕裂。唐云淑被打得受不了,于5月24日寻机逃了出来。唐云淑出逃后发出求助信息,但随即再次失联。

5、重庆访民杨兴仪在网上订了一张去广安的车票,时间2020年5月25日晚上8点56分,现电话已关机。请友友们关注!

6、重庆江北维权女士莫昌慧,现在在南坪党校软禁,(身体状况,地方政府从北京拦截回来后,做过核酸检查,正常。北京健康宝,正常)但南岸区茶园党校警察以疫情为由,不让外出。2020年5月25日莫昌慧打110报警,重庆110不出警,也不接案,后莫昌慧拨打公安部举报,也向国家相关部门进行举报后,重庆110才出警。目前莫昌慧情况,软禁在南坪党校内,四天没有吃饭,血压升高125,体温36.5。据她自己讲述,照看她的人不让她出门一步,政府和公安这种行为属于违法行为,望大家关注!

7、2020年5月26日,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侏儒街李桂红、刘玉华、张又美到省信访反应多年未解决的问题,蔡甸区分局所长张良学带领五人,私闯民宅,抢劫他们贪腐的证据,并限制人身自由,日夜派人跟踪,警车警力保护黑恶势力,请朋友们关注!

8、2020年5月27日下午,两辆北京警车,随行驻京人员10人,到北京房山何斌住处四处搜寻。何斌,湖北襄阳人,基督徒,行公义好怜悯,诚实,善良。何斌、徐彩虹夫妇因检举腐败,遭到利益集团的多年迫害。

9、2020年5月28日早上8时许,重庆访民郭兴梅家有人在敲门,她不知道是什么人,所以没有开,请朋友们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