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1日星期四

【被精神病数据库】湖南罗文忠



姓名:罗文忠
性别:男 年龄:不详 籍贯:湖南

受难者单位、职业

个体经营户

案件发生地

湖南张家界

实施迫害的机构、人员

罗文忠子女

被关精神病院的开始时间 

2023年5月26日

离开精神病院的时间

2023年8月23日自缢身亡

被关精神病院的名称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精神科

精神病鉴定的情况

医院内有否遭受虐待

有,被强迫吃药

有否联络方式


遭受精神迫害的基本情况:

据当事医生回忆:罗文忠确实患有器质性精神障碍,但没有严重到非要转院的程度,但他的亲属坚持将他送往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躯体疾病精神科。

6月2日,罗文忠被转到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继续治疗。主要诊断结果第一为“脑器质性精神障碍”,第二为“大脑神经胶质瘤并术后”。

从转院的那天开始,罗文忠不得不接受长达70天的封闭治疗。

7月19日,罗文忠写下一篇申诉书给到院的妹妹罗某任。申诉书中称:我郑重申明,我没有精神病。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偏听偏信,完全不顾其精神状态正常的事实,控制其自由,强行为其用药,致其身心大受损伤”,对此“我十分愤怒”。

罗文忠要求有关部门及时制止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的“不合法收治行为”,如有需要,他请求上级有关部门,“对我所谓的病情进行鉴定”。

但医院方面只对接罗文忠的儿女,其他人根本没有发言权,他的每一次自救都犹如石沉大海。

7月20日,在一次与妹妹罗某任的视频通话中,罗文忠大倒苦水:我在这里每天生不如死,必须吃他们给的药,只有每周二和周五允许对外通话3分钟。

对于罗文忠的精神状态,医院的护工说:罗文忠情绪很稳定,从来没出现打骂医护人员的行为,只有在谈及子女时,会表现得相当气愤。

8月14日,罗文忠达到出院标准,被子女从医院接走,又转送到了另外一家医院,妹妹罗某任也联系不上他了。

8月23日,不知道罗文忠到底经历了什么,让他万念俱灰,最后选择在医院厕所自缢身亡。

案件来源:被儿子关精神病院数月的湖南千万富豪上吊了,结局太惨
https://mp.weixin.qq.com/s/jpqFpAjPAXpas2PNHBV0H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