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星期一

张妹珍等人南京上访遭拦截殴打

【民生观察2021年11月29日消息】2021年11月24日,苏州强拆受害者张妹珍、周金丹、沈龙虎以及刘阿姨等4人,前往南京高院信访及办理相关事务,在车后遭到苏州市姑苏区信访局领导及特警的拦截殴打,被带回当地后张妹珍被非法拘禁6天后获释。

2021年11月24日,张妹珍因集体土地上的房屋遭遇暴力强拆偷拆的案件,前往南京省高院咨询案件进度,同行的还有苏州周金丹(花锦村430号强拆案件)沈龙虎(金光村小角里5号强拆案件)苏州刘阿姨等,大家都各自去南京省高院办理事务。

当天中午11点31分,众人到达南京站,刚下火车就遇到姑苏区信访局领导及一众特警的拦截,在无任何理由和无任何法律授权的情形下,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

张妹珍说,“他们更是以办理公务为由非法限制人身自由,从事违法犯罪活动,该行为就是害怕我们去上级行政单位揭发其犯罪事实而进行的违法犯罪行为。当天在被非法拦截的过程中,一名特警殴打76岁老人周金丹,致其头部抽筋昏迷,大家在掐其人中后,老人随后被送往南京协和医院救治!我本人被他们推倒后砸在轮椅上,导致我腰部受创,当场眩晕呕吐无法站立。请问姑苏区信访局带领的特警有什么权力打人?是受谁指使?当天殴打女人和老人,在南京板仓派出所有报案登记为证。”

张妹珍称,“事发后大家非常担心周金丹老人的身体情况,一致想去医院看望,结果在派出所门口再次遭遇非法拦截。在商量无果后,警方忽悠众人美其名曰上车一起开车去医院探望,结果把大家骗上车后直接押回了苏州。在车上,我表示因受伤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但没人管我的死活。有的只有他们的领导任务!当天晚上9点后,车辆到达苏州后,我被押至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城北派出所内,他们不顾我的身体状况,再次对我进行无理由长达6天的非法拘禁,且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关押期间我被迫把‘地当床,天花板当被’。”

获释后,张妹珍就自己被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非法拘禁的犯罪事实,对其进行了举报投诉。

张妹珍表示,“姑苏区政府强拆我的房屋土地及财产,想的不是如何去解决问题而是反其道行之加深公民矛盾,处心积虑的通过栽赃陷害和打击报复来实现以权压人。一句‘吃亏是福’就能掩盖犯下的罪行?能够解释殴打老人和女人也是合法的?反而我去北京依法维权就要受到打击报复?一句‘吃亏是福’家产被抢就活该睡大街流浪度日?一句‘吃亏是福’农民就该被欺凌?如此行为比‘与民争利’有过之而无不及!”

据了解,张妹珍是苏州市姑苏区苏锦街道金光村村民,因房屋被暴力强拆而上访多年。2021年11月16日,苏州市姑苏法院开庭审理了张妹珍9日被非法拘禁一案,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多次借着“扰乱中南海,周边公共治安多次被训诫”为由,对张妹珍进行栽赃陷害和打击报复。张妹珍为此提供了北京公安局天安门地区分局治安大队的信息公开回复训诫,不属于行政处罚行为。张妹珍认为,自己因多次进京上访以及对姑苏分局提起行政诉讼,导致了姑苏分局对她进行栽赃陷害和打击报复的行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