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4日星期日

许艳探视余文生律师的情况

【民生观察2021年11月14日消息】2021年11月7日,许艳在南京监狱探视了余文生律师,得知其右手依然不可以写字,并说感觉症状加重;被关在老残监区、不让采买、不让加餐;放风时间还是少;皮疹有所改善,但还是没有好。

11月7日,许艳探视余文生律师情况通报:

11月7日,许艳在南京监狱探视了余文生律师。放风权比以前有所改善,但是还是少,希望保持和继续改善放风权。让余文生律师的被子拿出去晾晒,皮疹有点改善,但是还没有好。牙齿,余文生律师说,南京监狱可能不会安装了,我也是这种感觉,不过,我的要求是,请南京监狱安装新牙程序继续往后走。

余文生律师右手依然不可以写字,并且说感觉症状加重。余文生律师对把他关在老残监区、不让采买、不让加餐,意见很大,只能看着别人采买和加餐。我要求南京监狱,立即依法和人道的让余文生律师获得采买和加餐的权利。

余文生律师问我律师情况,我说上月蔺其磊律师被注销律师证了。我说,去探视之前一些律师和人士让我向他代问好。余文生律师还问我孩子、父母、兄弟情况,问我北京和石景山的变化,说都想北京了。余文生律师是出生、长大在北京,对北京太多的地方太过熟悉,希望余文生律师早日回到北京的家里。

这次去南京,见了朋友过生日,很开心。谢谢王先生、史先生夫妻、珍女士帮助陪我在探视。

这次探视余文生律师回来,许艳先是耳朵痒,后来是脸痒,痒的地方,皮肤不光滑,有很多很小的小水泡类似的,疙疙瘩瘩,非常像小时候没有空调,夏天热的,起的痱子的感觉。很痒,特别难受,现在脸和耳朵,痒的被挠的都有点肿了,脖子上也有一点轻微的。因为,从南京回北京,正好赶上北京来暖气,我以为是因为突然来暖气,我热的呢(尽管以前来暖气从来没有这样过),可是关了暖气,依然痒和没有好。

在南京监狱探视余文生律师时,只有耳朵、脸、脖子露在外面,很怀疑,也是因为这次探视行程原因所致?感觉和余文生律师描述的他得了约4个多月的皮疹有点类似。南京的气候,潮湿多雨,霉菌和细菌相比之下更容易滋生,如果长期封闭的环境,通风较少,空气不流通,会不会空气中霉菌或者细菌的浓度较大,容易让皮肤过敏,甚至生病?请求和要求南京监狱,帮助依法和人道的,能让家属探视通道、老残监区监室和生活区,每天进行开窗通风的保障,其实,每天只要能开窗10分钟,空气就可以流通起来了,如果没有窗户,是否可以采取别的通风方式,让空气尽量流通一下?请求和要求南京监狱,立即依法保障法律职责和政府的人道关怀,进行开窗通风,让空气流通,谢谢。

这次见到余文生律师,我们关注彼此比较多,我一共会见过余文生律师10次,每次探视,最多30分钟,我每次,会争分夺秒的,和他说外面的情况,但是,这10次会见,每次余文生律师都会问我:你怎么样?他每次问外面的情况,或者问别人的情况,我都会回答他,可是,我一直无法回答他,我怎么样的问题,需要多少个30分钟,才能说清楚这几年我怎么样的问题。10月份探视,余文生律师突然和我说了句:我现在身体好像有点不好。因为当时没有回答他,他身体不好,我的态度,回家后,我特别的心疼老公,这次11月份探视,我很认真的告诉老公,让他放心,不管他的身体怎么样,回家后,我和他一起去面对和承担,我会陪他进行身体的调养和治疗的,一直陪着他。他听后很开心。

这次探视,他又给我一个问题:老婆,等我回家,我会天天缠着你,到时你会不会嫌烦,赶我。我没有回答他。争取下次去探视时回答他:不会。

身体方面,好的方面是:余文生律师这次说,他的血压正常,最近多次测量,血压都很平稳,是约80/128,余文生律师也在努力让身体改善,在监室里,余文生律师会做俯卧撑、在监室里走动。他希望,在放风权方面,经常让出去放风走动一下。

探视结束前,我和他说:老公,我需要你,你一定要好好的。然后电话没有了声音,我们互相在玻璃上,对手,比心,飞吻,然后多次摆手再见,直至看不到对方,才放下手出去。

许艳请求南京监狱及有关部门和领导,关注与帮助的诉求:

1、请南京监狱,帮助继续坚持和改善老残监区的放风权。

2、请求和要求南京监狱,立即让老残监区监室和生活区、家属探视通道,每天有开窗通风,让空气流通,保障被关押人、探视家属,身体健康的法律和人道职责。

3、立即让余文生律师和监室其他被关押人一样,有购物和加餐的法律权利。

如果南京监狱就是以内部规定,以有积分,有级别才可以有购物与加餐的规定,那请立即让余文生律师出去干活,挣积分。不能又不给人挣积分的机会,然后又以没有积分为由,剥夺购物与加餐的法律权利。如果,觉得余文生律师不适合到外面干活,其他有的没法干活的被关押人,有每个月免费送积分的情形,那也请给余文生律师送积分,让他可以去采买和加餐。其他人都可以采买和加餐,让人看着别人吃,馋,请问属不属于变相的酷刑?

4、请南京监狱,能依法和人道的继续安装新牙的程序。

5、请帮助持续的关注余文生律师右手颤抖残疾的不可以写字问题,关注天冷,右手颤抖的情形,帮助给予物理保暖的条件,例如是否可以帮助给个热水杯或者保温袋抱着,并对右手颤抖残疾给予治疗。

谢谢大家的关注与帮助。

许艳
2021年11月1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