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5日星期日

武汉诡异失踪的大学生们

【民生观察2020年3月15日消息】自2017年媒体曝光三十多名武汉大学生神秘失踪后,几年来这一数据一直攀升到了数百人,都是有名有姓的大学生或同龄社会青年失踪。

2月17日一部分父母痛心写下酬谢承诺书,如果能够找到孩子愿意付出一切代价,酬谢金十万到几十万不等,一个孩子的失踪就是一个家庭的破碎,呼吁公安机关成立专案组寻找失踪的孩子。

武汉十多年来诡异失踪的多名大学生,公安机关几乎不立案!现因新冠状肺炎病毒的传播,从中央到地方,对各地百姓严防死守,封路、封小区、封门……,车不能上路,人不能出门。国家加大人脸识别系统工程的投入,及全国范围内拉网式的排查管控,正是国家相关部门查找大量失踪者的好机会!失踪者家属呼吁公安机关应成立专案组——用全国的人脸识别等系统查找失踪者下落!呼吁各级人民代表;各级人大代表;各级人大法律工作委员会;各级检察院;各级民政部门予以关注、督促!呼吁各级各地各类新闻媒体予以关注、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