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6日星期五

重庆巴南王承康: 人大代表约见记

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陈家湾社区广大选民、
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陈家湾社区居民委员会、
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
重庆市巴南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

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陈家湾社区选民王承康,2020年2月24日,向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陈家湾社区所在选区的重庆市巴南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李光旭、潘玲(女)发出书面《约见书》,要求在2020年3月2日-4日之间与代表见面,反映问题。

2020年3月4日下午2:50,约见会议在陈家湾社区居委会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重庆市巴南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李光旭、潘玲(女),花溪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工作人员,陈家湾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选民王承康及法律顾问谢丹。

选民王承康向两位人大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四个案子,一件刑事案,三件房产拆迁纠纷案。法律顾问谢丹从法律层面作了补充。两位人大代表分别对王承康反映的案子发表了初步意见。对于刑事案件两位代表将向有关司法部门了解详细情况,履行自己的监督权。对于发生在另一个行政区合川区的三个房产案,两位代表将通过本区人大向有管辖权的上一级人大反映。

约见会议于下午4:30结束。

此致
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陈家湾社区选区

选民王承康(电话:15023380153)
法律顾问谢丹(电话:15213281040)
2020年3月5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