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星期四

武汉胡正秋被打断肋骨家属要追责

【民生观察2019年9月5日消息】湖北武汉江汉区维权人士胡正秋因揭发单位领导的贪腐行为,于2018年10月25日被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区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羁押至江汉区看守所,同年11月9日被以相同罪名逮捕。

在羁押期间,于2019年5月30日胡正秋被打断7根肋骨,造成肋骨插到肺部的严重后果。胡正秋被打断肋骨后,看守所及公安局并未通知其亲属,直到2019年7月2日律师会见胡正秋时才得知真相,现家属气愤难平,强烈要求追究参与此事的不法分子的刑事责任。

胡正秋原是武汉江建四公司职工,多年来他一直在控告原公司总经理涂前利涉嫌直接贪污一百多万、隐瞒国有资产四千多万、贱卖公司资产和企业改制不公等问题,他曾无数次到检察院、纪检等部门等交控告材料,但始终没有得到答复。期间江汉区检察院、武汉市检察院的负责人都接待过他,有些人对此事也很愤慨,但最终都暗示胡正秋阻力太大,他们管不了。多年来胡正秋反映的问题不但没有得到相关部门认真调查处理,他本人却接连遭受打击报复。

2012年5月21日,胡正秋被江汉区信访局和北湖街派出所,非法关押在江汉区经济开发区江兴路22号的轻机宾馆15天,在关押期间胡正秋遭到殴打,3天3夜不让他睡觉,每天罚站16个小时,并强迫他签下岗买断协议和撤销举报事项,他受刑不过只好签了买断协议。

放出后胡正秋继续到北京反映江汉区信访局的暴行,又被湖北省信访局驻京办的一位姓瞿的领导,在马家楼请黑保安殴打。

2013年夏天胡正秋因上访,再次被十几名黑保安非法拘禁在一家宾馆长达15日,组织者是北湖街办原信访主任黄拯东和北湖派出所民警陈伟。期间十几名黑保安轮班看守他,每次三人,他睡着时即被看管人员打醒。胡正秋说当时有非法拘禁他的人明确告诉他是区委副书记李海燕指使他们这么做。

2015年8月6日,胡正秋被江汉区信访局驻京办的袁主任以解决问题为由,骗到北京西城区白纸坊街的速8宾馆内,再次遭到黑保安殴打后被非法押回武汉。回到当地后,胡正秋被戴上手铐,由北湖街派出所副所长周雅斌带着枪送到拘留所拘留10天。到释放那天胡正秋却没有被允许回家,而是被戴上黑头套再次被关进轻机宾馆,罪名是涉嫌妨碍公务,要监视居住6个月,后因胡正秋身患重病才提前被释放。

2016年7月29日,胡正秋坐火车到达秦皇岛,在34路车站等车时被警察检查身份证说是上访人员,随即被送到附近派出所关押,后武汉江汉区公安分局郭晓斌等警察赶到,在郭晓斌的指使下,他被4名不明身份的人员,从派出所拖上一辆汽车,在车上遭到4人拳打脚踢,随后被非法押回武汉北湖街派出所。回来后,副所长周雅斌以看病为由,将他送到武汉市第11医院四楼416房间关押长达45天,在关押期间一名姓高的看管人员说,这次是北湖街副书记张斌安排的,并多次对他进行殴打。

2018年10月24日胡正秋在京正常上访,被警察以查验身份证为由扣押拦截,后交给地方截访人员押回武汉,第二天即10月25日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同年11月9日被以相同罪名批捕,之后羁押在武汉市江汉区看守所。

2019年5月30日,胡正秋在江汉区看守所被打断七根肋骨并导致肺被肋骨戳出血,被迫做开胸手术,至今呼吸困难,目前还在公安局所属的安康医院住院治疗。胡正秋的哥哥、姐姐在得知此事后,忍无可忍,愤怒至极,目前已向上级公安机关提起控告,要求对相关责任人和打人凶手追究刑事责任。

家属认为,胡正秋涉嫌的所谓寻衅滋事罪本就是江汉区信访部门、北湖街办、江汉区公安分局、北湖派出所等一群公职人员狼狈为奸炮制的冤案,他们没有料到,这些人不但要让胡正秋坐牢,还要搞死他,在警方的层层监管下胡正秋被打断七根肋骨就是铁证。

家属透露,2019年5月30日,胡正秋在看守所放风时,同监室的田昌龙和两名新入监室的嫌犯嘀咕了一阵子,然后就是两名新嫌犯每人拉住胡正秋的一只胳膊,随后田昌龙对胡正秋实施野蛮殴打。胡正秋与田昌龙素无恩怨,与两名新嫌犯更是连名字都不知道,何来的深仇大恨?如果不是看守所警察安排,谁敢这样做?

有内部人士告诉胡正秋,这次暴力殴打显然是有人指使。负责该监室的民警叫张志华,早就有预谋实施组织、领导蓄意谋杀行为,且及其明显。

胡正秋在住进安康医院后,张志华的辅警(姓陈)曾到医院劝说胡正秋以后不要再上访。家属质疑,看守所的职责是看管嫌犯,为何干涉上访行为?

显然,江汉区看守所这些黑心警察的流氓无耻行径属于被利益收买。胡正秋控告的那些贪官污吏们有这个实力,也正是他们才对胡正秋恨得咬牙切齿,北湖街办和北湖派出所那些一味追求畸形政绩的官僚、警察们也应该是幕后的推手。

胡兴平电话:13072705708
胡正华电话:159263259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