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星期六

王全璋儿子泉泉被失学

【民生观察2019年9月7日消息】本网获悉,王全璋六岁儿子泉泉在上学四天后被学校辞退,而所读学校因无法承受连日来警方的百般施压,被迫辞退新学期刚上小学一年级的泉泉。这次是泉泉第二次因受牵连而失学,上一次幼儿园失学是在2016年。

据了解,9月2日,今年已经六岁的王全璋儿子泉泉在这次新学期顺利入读北京某小学,但入读才四天即遭到学校的辞退,学校并未给出具体理由,只是语焉不详表示校方(自泉泉入读四天以来)承受不可描述的巨大压力,因此只能作出辞退决定。

据称,自从泉泉入读该小学以来,连日来北京警方持续向学校施压,最终迫使校方就范无故辞退学生。

而泉泉上一次求学受阻发生在2016年,当时王全璋律师被捕不到一年,他们居住的北京石景山区警方为了阻止泉泉就读幼儿园,曾向全区域的幼儿园、托儿所等幼教单位发出非正式行政命令,要求各幼教单位不得接收泉泉入读,否则后果自负。警方当时甚至连早教中心以及午托班都通知在内,以杜绝泉泉接受幼儿教育的一切可能性,警方的禁读令最终令泉泉失学在家足足两年时间。

据李文足女士讲,2018年5月,在机缘巧合之下,泉泉终于由一家私立幼儿园接收,就读幼儿园大班,直到2019年夏天完成幼儿园的教育,9月2日,泉泉顺利幼升小,入读小学一年级。

李文足表示,听到儿子再次因受到“709”案牵连而失学,觉得非常气愤和难过。想到探视王全璋时,他曾经不止一次查问泉泉有否上学的事情,因为有所担心,所以多次查问进行确认。联想到王全璋曾多次提出不要妻子前去探视、提出不需要申请保外就医、明年刑满出狱后不住北京而选择济南等等反常现象,原来全因当局以妻子、儿子等家庭成员要挟胁迫王全璋所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