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星期三

河南胡大料被捕 子女失学

【民生观察2019年9月4日消息】本网获悉,长年在北京生活的河南访民李三虎、胡大料夫妇,今年7月底全家10人,在三个省市同时被洛阳市宜阳县警方抓捕关押。随后李三虎夫妻被刑拘,子女们陆续恢复自由,北京家中的物品全部被地方当局拉走,而老四李文辉则一直在失联中。最近,得知胡大料已被涉嫌寻衅滋事罪逮捕,李家孩子们目前无家可归,有的被失业有的被失学。

据悉,2019年7月30日河南访民李三虎、胡大料夫妇全家及亲属共十人在河南洛阳、江苏苏州、北京等三地同时被洛阳市宜阳县警方抓捕,分别被关押在洛阳市看守所、宜阳县看守所、丰李镇黑监狱,其中有3名是未成年子女。

李三虎与胡大料全家拿走。现在胡大料的孩子已无家可归了。在抄家的同时,四儿子李文辉至今下落不明。当地政府说,老四在关押期间跳窗,现不知是被继续关押还是逃脱了。但家人猜测,他如逃脱一定会跟亲人联系,但至今无任何消息。

现今,李三虎被关押在宜阳县看守所,胡大料则被关押在洛阳看守所,并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下达了逮捕通知书。夫妇俩人的孩子们,除老四失踪外,成年的都被失业,上学的因各种费用难以续读,最小的老七老八还被限制自由不能就学。由于父母被抓,老四、老五、老六在校期间学费生活费无着落。他们都是在校学生,却被剥夺了上学的权利。

据家属讲,政法委书记王立军曾在抄家前承诺给予学费、生活费以及老四的治疗骨伤等费用,但现在却无一兑现,孩子们的生命、学业都难继续……

据了解,李三虎原本在河南省宜阳县白杨镇财政所工作,1991年请假给病重的母亲治病,二十多天后母亲病故。李三虎在处理完母亲的丧事后回单位上班,白杨镇政府却以旷工为由停止他的工作、停发工资,至今没有处理意见。

二十几年来,白杨镇政府对他的上访行为不停地打压,逼迫李三虎放弃追究工作权利,为此他不敢在河南居住,来到北京流浪近十年。

宜阳当局曾威胁李三虎说:“不要给宜阳县找麻烦,不许向政府提出生活有困难,吃饭问题是你家的事,自己解决。你再去反映就打击处理你。”

李三虎向国家信访局进行反映,每次都被宜阳当局抓回河南拘留。河南洛阳警方说:“我们警察脱掉警服就是黑社会、再来反映就灭你全家。”

而胡大料曾在十几年前因土地分配问题多次前往北京上访,亦曾多次被带回、拘留、关黑宾馆,但时间都不是很长。

李家人至今未知镇政府抓人的目的,据已释放回家的老三说,镇政府释放他时曾告知李三虎可能会在“十一大庆”过后释放,而胡大料则会被判刑五年以上。李家孩子还受到威胁骚扰,被警告不要向外声张,否则会对他们的父母不利。目前还没有律师跟进此案。

老大李邓清、老二李邓辉电话:1349930234。
老三李永辉电话:1851186171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