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

沈爱斌等四人涉嫌寻衅滋事一案今开庭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4月23日无锡消息】今天上午九点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法院第五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沈爱斌等四人涉嫌寻衅滋事一案,庭审至晚上八点半才结束,法院并未当庭作出宣判,宣告择日宣判。

据悉,今早惠山区法院门前如临大敌戒备森严 ,到处可见警察和便衣。前来准备申请旁听此案的朋友超过百人,现场气氛一度非常紧张,期间有人于人群中大叫“沈爱斌无罪”  等口号,瞬间被一众特警围上来控制。据现场人士透露,总共有四人被特警拖上车带走,包括任美娇、田志良等, 四人于中午十二点做完笔录后被释放。

本网于傍晚六点半致电辩护人之一的张建平老师,当时他们正在吃晚饭,庭审还有最后辩论环节需要稍后完成。被问到庭审情况时,张建平称下午庭审质证环节发现公诉方明显的漏洞,他直言如此情况最多用治安拘留来处罚沈爱斌等人就可以了,现在用到开庭审理,实质是打击报复。张建平庭审时,被告方提交的视频证据,审判长不予接纳,并声称由其说了算,也不让沈爱斌陈述,直接把话筒拿掉。张建平坦言,辩护人只能按照证据来作无罪辩护,虽然目前看来公诉方没有实质性证据,但从法院的做法来看,本案判决就未必和事实有关。

有关沈爱斌等四人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沈爱斌等四人涉嫌“寻衅滋事”一案明日开庭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9/2017/0423/1577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