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

南京王健刑满出狱朱承志等前往迎接至今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4月27日南京消息】南京知名维权人士王健今日刑满出狱,朱承志等人前往迎接被带走,至今未知去向。

今天是南京王健刑满出狱的日子,一众朋友来到南京江宁看守所准备迎接王健出狱却无功而返,后得知王健被南京江宁区分局派人接走,直接送至其家中。中午,王健于一众朋友共进午餐叙旧,有现场朋友形容王健精神很好。

昨天(4月26日),朱承志、胡建明、韩良三人借宿南京史庭福家中,准备翌日同其他朋友一起前往看守所迎接王健出狱,夜晚十一点半遭南京雨花台分局赛虹桥派出所民警敲门查身份证,当时现场来了有两辆警车和一辆普通牌照车辆以及十多名警员和便衣,在未出具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将屋主史庭福带走。后于凌晨(27日)一点多钟警方再次敲门,以四人非法聚会为由将朱承志等三人强制传唤带走。今天中午,史庭福被释放,而朱承志等三人的电话均显示关机,外界无法联络,未知情况。

有关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南京王健案开庭维持原判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327/1563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