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

赵枫生提前七个月出狱表示乐观融入生活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4月28日湖南消息】 本网获悉,因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  被判刑四年的湖南永州江华县异见人士赵枫生于昨日(4月27日)已经获得释放。

今日上午,本网致电赵枫生,他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由于在监狱服刑表现良好被减刑七个月,得以提前释放。他称于昨日中午十一点自行走出位于湖南沅江赤山岛南咀镇的赤山监狱,借用公用电话给妻子全海燕打电话报平安,原本有关方面在之前曾许诺会派车去接他出狱,结果没人去接, 于是赵枫生乘坐大巴至长沙火车站,再购买下午的火车票回老家永州江华县,于半夜十二点回到妻女身边。

赵枫生感谢大家对他的关注以及感谢公民朋友们对他妻女的关爱,自从他被捕入狱后,欧彪峰等朋友为他呼吁和聘请律师以及募捐等,在其被判入狱后又召集网友为其妻女每月送饭长达两年多,令他妻子和女儿的生活得到基本保障。

对于以后的生活和工作,赵枫生称先修养一段时间,重新融入生活,特别是要多和女儿相处。妻子全海燕每次去探望时都会带着女儿前去,赵枫生每次都是隔着玻璃看到女儿,对女儿来说赵枫生这个爸爸是很熟悉的陌生人,他被捕时女儿才几个月大,现在都已经上幼儿园了。赵枫生表示对生活很乐观,习惯一段时间后会考虑找工作,妻子全海燕这几年为这个家付出太多,现在他出狱了就会承担起家庭责任。

有关赵枫生的情况本网还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公民赵枫生“煽颠案”今日开庭 多位网友现场围观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4/0610/1013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