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辽宁大连访民盛兰福被接回地方后失联 两访民中纪委上访被打伤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6-7消息:辽宁大连访民盛兰福6 3日被接回地方后失联。在接回的当天他的访友给他打电话问询他的情况,话没说完就挂断了电话,再打就提示关机。他租住在北京的房子已到期,他的访友还是联系不到他,只得把房子给他退掉。

盛兰福是个热心人,自河南访民巩进军忍受不了劫访人员的殴打奋起反击,打死劫访人员被刑拘后,他就积极为巩进军筹集捐款,并发起了为抗暴英雄巩进军每天捐一元钱的活动。今年母亲节的那天他还特意为巩进军的母亲汇款,以示安慰。

另外,昨天上午辽宁锦州访民董艳丽到位于平安里西大街41号的中纪委上访,中纪委按常规准备了公交车要把到这上访的访民送到久敬庄,董艳丽刚上车就被警察拽下来摔伤,董艳丽报警后被到右安门医院。

浙江访民林艳琼昨天下午到中央政法委要求见政法委领导也被民警打伤,报警后被送到右安门医院。

右安门医院把她们安排到了急救室,经过简单治疗后她们花完了身上所有的钱,在无力承担医药费,右安门医院于今天上午把她们赶出了急救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