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广州良人教会李嘉桃女士遭广西柳州警方跨省抓捕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6-25消息:广东警方在6.23日夜间,广州良人教会李嘉桃女士(香港籍)被警方破门而入带走。据家属透露,李女士已被转交至广西柳州警方处理。

基督教良人教会是一间家庭教会,因未加入“三自爱国”体系,近年来屡受政府打压——包括多次被迫搬离聚会场所、教会成员被拘禁等。

李嘉桃女士丈夫马家文先生(香港籍)是良人教会传道人,马先生对本工作室志愿者表示“广东警方告诉我我妻子被带到柳州,我现在去柳州的火车上。但他们没有对我我说为什么抓她也没有告知关押地点,这些情况都还不知道。”。马先生说,李嘉桃曾在柳州与良人都会下属一家幼儿园园长程杰共事过一段时间。

程杰女士今年2月份被拘押于柳州看守所,拘押原因是涉嫌“非法经营”。程女士丈夫杜宏波表示,妻子被抓仅仅是因为她所在的幼儿园印刷了一批自编的儿童教育教材。

另外,马家文先生还告诉本工作室志愿者,良人教会“黄牧师”也于近日在被警方带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