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浙江访民、被精神病者钟亚芳被监控二年多的系列视频(一)

——反监控不服从系列报道
按:钟亚芳是浙一医院放射性核素误注受害者,其单亲女儿钟知含又被无良医生放射性核素投毒致核污染,因浙江桐庐县公安局局长周建杭与政法委副书记赵华丰等枉法官员包庇凶手把惊天大案制成惊天冤案!钟亚芳被逼多次进京上访,冤未伸,反被打击报复非法关黑监狱与精神病院近2年,致患多种疾病危及生命。钟亚芳2011年7月22日释放回家后,又被当局的腐败官员公然违法以伪造的“精神病”与“缠访户”名义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下,每月花几万元雇请俞一丕等监控人员天天24小时轮班严密监控、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至今已达2年多的时间,且现仍在进行中,让钟亚芳求生不能!!!
在极困难的条件下,钟亚芳拍下了大量她被监控、被限制人身自由的视频,让外界感受到了当局维稳体制的疯狂、没人性。从今天开始,民生观察陆续刊登这些视频。
2014年3月31日上午,钟亚芳在桐庐县汽车站准备购买火车票前往杭州,被俞一丕一伙的一名不知道名字的监控人员在火车站强行阻止购买火车票。钟亚芳等当时拍下了这段视频,让我们清楚地看到了这位监控者的嘴脸,以下是钟亚芳与这名监控人员的对话内容:
 
监控人员:等一下 他们会来处理的。
钟亚芳干吗 我到杭州去不好去的
监控人员不是, 他们会来那个。
钟亚芳:会来处理, 我是什么? 我犯法了要来处理, 上头什么领导?
监控人员:他们上头领导来了。
钟亚芳: 什么领导你告诉我 ,不是讲没有人监控我, 我钟亚芳有人身自由的
监控人员我们反正是上头怎么讲, 我们怎么做, 同我们没关系的。
钟亚芳:那是上头叫你们不准我到杭州去的。
监控人员我不晓得, 上头讲。
钟亚芳:那你凭什么不让我买票。
监控人员反正上头讲叫你那个。
钟亚芳:上头跟你讲我不好买票的。
监控人员:不晓得
钟亚芳:那你凭什么不让我买票。
监控人员:不晓得, 反正你要拍就拍去好了
钟亚芳:反正我拍了没有用的,你多次讲拍了没用的。
监控人员:反正吃这门饭总要让你拍的。
钟亚芳:那你凭什么不让我买票现在。
监控人员:不晓得,反正上头。
钟亚芳:那你上头是谁告诉我, 是政府 ?是谁? 具体是谁?
监控人员:反正这个人会来处理的, 你的事情。
钟亚芳:就是意思是你们嘴巴里讲是没有人监控我, 官警全都讲 ,政府里的人都讲没有人监控我, 都没有人限制我人身自由, 我现在要去杭州 ,你们凭什么不让我去?!
监控人员:你反正就是这点花头, 你就是弄来弄去这点行当,这个是你的工作, 其他什么调头。
钟亚芳:那你的意思我是到杭州是去弄来弄去, 你们不给我去。
监控人员:正当合法国家会不给你去的。
钟亚芳:那你的意思我到杭州去是犯法的,你的意思。
监控人员:不晓得。
监控人员:你这种东西不要来问我。
钟亚芳:那你的意思我现在到杭州去是犯法的, 是上头的领导跟你讲 ,我到杭州去是弄来弄去是犯法的, 我钟亚芳到杭州去是犯法的 。
监控人员:我不晓得。
钟亚芳:你们这样缺德的钞票在挣, 你们晓得的吗?
监控人员:我不挣人家照样挣, 有你这种人在这里的话, 照样有人要来挣。
钟亚芳:有我这种人活在这里, 是不是照样有人要来监控我。
监控人员:这个肯定的。
钟亚芳:除非是你们把我弄死了 ,你的意思?
监控人员:这个同我不搭界的。
钟亚芳:那你觉得我是什么人? 你告诉我。
监控人员:我不吃这门饭的话, 同你也不搭界。
钟亚芳:那你觉得我是什么人? 你告诉我。
监控人员:我不晓得你是什么人, 反正就是讲我们也不会虐待你, 也不会来怎样。
钟亚芳:就是跟你讲过, 我到杭州去是去犯法的,领导交代你。
监控人员:反正上头有领导的。
钟亚芳:上头领导跟你讲, 我钟亚芳去杭州是犯法的。
监控人员:领导他个叫你那个我就那个。
钟亚芳:就是没有领导同意我是不好去杭州买票的, 不好去的。
监控人员:不晓得。
钟亚芳:那你不晓得你拦着不让我买票做什么?
监控人员:上头讲过等他来了再讲, 就要过来了。
监控人员:就要过来了。
钟亚芳:就要来解决我的事体了, 反正我钟亚芳活在这里是不可能获得人身自由的, 他们领导交代你。
钟亚芳:你晓得你自己在限制我人身自由 ,不让我买票到杭州去,天天24小时跟踪钟亚芳是犯法的, 你自己晓得的吗? 不仅是犯法 是缺德的, 你晓得吗?
监控人员:你也就是这点, 反正弄来弄去, 这个就是你的工作, 你除了这个, 就是你的工作。
钟亚芳:你的意思是什么? 我弄来弄去 ,我是到杭州去是弄来弄去 ?是犯法的?
监控人员:这个是你的工作, 这个是你的工作。
钟亚芳:什么是我的工作?
监控人员:这个是你的工作。
钟亚芳:你的意思我到杭州是不好去的, 领导交代你, 是犯法的, 不用讲出理由的。
监控人员:不是, 你这个是个工作, 我们又没来讲。
监控人员:反正你等一下, 他们会来处理的。
钟亚芳:今天是2014年3月31号上午刚刚现在快11点钟了, 你们跟我一道跟踪监控到人事保障局。
钟亚芳:现在又是这样, 我要到杭州去你讲是弄来弄去, 你领导交代你我是犯法的, 不好去的, 那这些领导都讲没有人监控我, 没有人限制我, 你们是鬼啊 ?  你们自己讲!
监控人员:你同上头去讲。
钟亚芳:跟你不搞的 ,你反正就只要不让我买票就好的 , 不让我离开这个桐庐就好的。
监控人员:奥不是这样 ,我没有这样大的权力, 是他们上头讲的。
钟亚芳:那我现在要买票 ,你凭什么不给我买现在?!
监控人员:就要来了。
钟亚芳:你的意思上头领导马上来了。
监控人员:就要来了。
钟亚芳:你让我买票, 我到杭州去,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公民 。你凭什么不让我去? 你有执法凭证执法依据吗?
(监控人员接电话中)
监控人员:陈所就来了, 奥。
钟亚芳:你的意思是城北派出所陈副所长就马上过来了, 你的领导是城北派出所陈副所长, 还是中医院领导?
监控人员:你不要来套我说话。
钟亚芳:你有什么资格? 你有什么资格来限制我钟亚芳人身自由 ?天天24小时来跟踪监控钟亚芳.
监控人员:我是混饭吃!
钟亚芳:你是混饭吃, 你混的良心都没有了,把桐庐街上所有的破脚光(社会混混)都去召集来就好了.
钟亚芳:你打电话给俞一丕, 俞一丕讲陈副所长马上来了是吧 ,城北派出所陈副所长马上赶过来, 跟你们一道来限制我钟亚芳人身自由了。
监控人员:拍够了吗? 拍够了那边去坐一下, 哦哟, 站在这里也吃力.



当天的监控人员

以下是当天的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