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9日星期四

盛佳教会四同工被以“非法经营罪”批捕

【民生观察2023年6月29日消息】2023年6月28日,广东佛山盛佳教会四位同工邓燕祥传道、朱龙江弟兄、王伟才弟兄、朱巧玲姊妹均已被批捕。

经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顺德区公安局以涉嫌“非法经营罪”为名,将四位基督徒执行逮捕,现羁押在佛山市南海区看守所。

2023年6月25日,四位基督徒的妻子和朋友曾发出代祷信,她们不明白为什么这些良善之人却被公安认为是诈骗,给他们定罪的根据是什么?同时请求弟兄姊妹代祷。

邓燕祥的妻子少婷姊妹说:“我丈夫邓燕祥弟兄是一位在教会全职服侍的传道人,忠心爱主爱家庭。在教会全职服侍的十年里帮助了很多对面临婚姻破裂的夫妻。

我们参与的家庭教会受到我国宗教自由白皮书的明文保护,信徒自己印刷内部学习资料并不违法。

而我丈夫却因为基督徒印刷资料内部学习,就被以‘非法经营罪’被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拘留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看守所,至今已有三十多天了。

我的内心极其难过,为什么这么好的基督徒居然被扣上‘非法经营罪’!?我百般不得其解?!

我们的小儿子迦勒(十岁)时时流泪问我:爸爸什么时候才能回家?为什么顺德的公安这么坏,无辜抓我的爸爸!我好想爸爸。”

朱龙江的妻子小胡姊妹称:“我丈夫朱龙江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单位广东省佛山市顶正特种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职位:资料员)。他是一位好儿子,好丈夫,好女婿,好父亲。

我丈夫朱龙江参与的家庭教会受到我国宗教自由白皮书的明文保护,信徒自己印刷内部学习资料并不违法。而我丈夫却因为基督徒印刷资料内部学习,就被“以非法经营罪”被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公安拘留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看守所,至今已有三十多天了。

我的内心极其难过,为什么这么好的男人居然被扣上‘非法经营罪’?我百般不得其解?!

我将近80高龄的婆婆(即:朱龙江的妈妈),是一位几十年的精神病患者,年初摔了一跤,骨折,原本要做手术,但老人家死活不愿意做手术,生活不能自理,吃喝拉撒都需要人照顾,拖着沉重的身躯过活,因最近三十多天没有见到她的大儿子(朱龙江),精神状态每况日下,这几天大小便已经失禁,五天五夜无法入眠,天天盼望他儿子回来见她最后一面。

我还有一位九十多岁的公公(即:朱龙江的爸爸)是一级残疾人员(双耳全聋),也是需要人照顾,盼望上天伸张公义,让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公安部门把我丈夫(朱龙江)早日释放回家,尽上他的孝道!”

王伟才的妻子黄姐妹表示:“他2008年信主成为基督徒,2016年放下自己的生意在教会全职服事。这么多年来虔诚爱主,热心帮助弟兄姐妹。

我们参与的家庭教会受到我国宗教自由白皮书的明文保护,信徒自己印刷内部学习资料并不违法。而我丈夫却因为基督徒印刷资料内部学习,就被以‘涉嫌非法经营罪’被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拘留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看守所,至今已有三十多天了。内部印刷学习资料和非法经营有着根本区别,期望相关部门不要罔顾事实,非法羁押!”

朱巧玲姊妹的朋友表示:“我们热心肠的巧玲姐总是尽心尽力地帮助弟兄姊妹解决生活上的难题,她就像一个爱心中转站,把大家的旧衣服和鞋子收集起来寄给贫困地区的弟兄姊妹,也把大家团购买的东西清点发放给大家,从不要求任何回报,总是笑脸盈盈。

这样一个热心服侍别人的知心姐姐,却以‘非法经营罪’被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拘留在看守所里,至今已有三十多天了。

我们家庭教会受到我国宗教自由白皮书的明文保护,信徒自己印刷内部学习资料并不违法。内部印刷学习资料和非法经营有着根本区别,期望相关部门不要罔顾事实,非法羁押!!希望热心善良的巧玲姐可以得到公正的对待,不要寒了那些愿意奉献自己温暖社会人的心!”

另外,2023年6月28日晚,成都秋雨圣约教会的一些弟兄姊妹在龙泉驿区一个弟兄家里爱宴聚会,龙泉驿区民宗局、公安分局和大面派出所十几人上门干涉,随后10位弟兄姊妹被要求带去派出所核实身份。

截至2023年6月29日00:30分,28日晚上被带到龙泉驿区大面派出所的9位弟兄姊妹已被释放回家,只有吴五清传道还没有被释放。

6月29日11点20分左右,吴五清传道发出消息说:“谢谢弟兄姊妹的代祷!我已经从大面派出所出来,准备回现代花园(昨天晚上小组爱宴聚会的地方)拿背包,被保安拦阻,不准进小区,等会就可以拿到,然后回双流。”

目前还不知道五清传道今天是否能够回到他在双流区租住的房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