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5日星期四

王全璋李文足被上门骚扰逼迁

【民生观察2023年6月15日消息】2023年6月14日,对709律师王全璋一家的逼迁又出新招数。日前在房东亲自录制视频出示《房屋租赁合同》之后,现在又有不明身份人士躺在王全璋、李文足合法租赁的门前进行骚扰,即自己躺在地上假装摔倒,诬赖王全璋。

2023年6月11日,王全璋、李文足一家搬到北京市昌平区合法租赁的房屋里。12日,松园派出所自称刘姓的警察上门,说接到举报,你们“非法侵入他人住所”。之后几名警察一直在外面敲门,并威胁如果不开门就要破门。随后,家中被断电。

无奈之下,王全璋出示了房东的视频说明。在视频中,房东出示了《房屋租赁合同》,并说明了王全璋所租房屋是合法入住,不存在非法入住的问题。

当晚11:57分,王全璋家中的电被恢复了。

6月14日,针对王全璋一家的逼迁又出了新花样,三名不明身份人员在王全璋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昌盛园小区的家门口骚扰,不让其关门,并假装受伤倒地。

今天下午6:50分,王全璋去下楼丢垃圾。回到楼上时,三个不明身份的男人尾随上来,一个用身体挡住门不让他关门,另一个倒在地上,捂着脸不让拍照,口口声声喊:“你拿刀要杀我。”李文足见状哭笑不得,搬了张椅子坐在门口,看看他们三人到底想干什么,并对三人进行了全程录音录像。

王全璋说:“两个不明身份的人,不让我进门,却声称脚被夹了,后来又冲上来一个不明身份的人,拼命的拉门,我是合法租户,有租户权,这是什么社会?这是什么国家?这是什么世道?”

对方报警后,不一会儿昌平区松园派出所民警(王开国)来了,连警察证都没亮,就闯进王全璋家里。

李文足要求该名民警出示警察证,站在门外了解情况。该名警察口气不小:“我穿着警服就可以进来!穿着警服可以不亮工作证!这是我的权利!你去告我去!看清楚我的警号!”

随后该名民警把警察证晃了晃,但根本看不清楚,并一个劲儿地吼。最后还是从他的警服上面看清了警号:054725。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八十七条,王警官已经构成违法。

随后,两名民警和一名物业管理人员进屋查看,给两人各种逼迫。警察和物业管理人员在演双簧。物业管理人员罗列出两人各种问题,警察说两人对物业管理人员不尊重。警察自始至终没有出示执法文件,逼迫两人配合他们的不法行为。

昌平警察坚决要求王全璋证明自己的租房合同合法,警察认为房东录制的视频、租房合同、都不能证明。要求王全璋、李文足先离开住所!

截止晚上9:36分,警察已经开始撵王全璋、李文足离开住宅…

对于王全璋、李文足的境况,本网会持续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