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5日星期四

南部县政府对罗玉英女士采取的拖延策略

中国空军东部战区原97951部队空降兵15军44师师训大队士兵王小燚,服现役期间遭到军官赵玉民等人多次反复虐兵,殴打,体罚,毒打,后精神失常,肾脏损害,部队推卸责任以部队要打仗为名,強行把士兵档案和病人送回家中遗弃家中。母亲上访20年未果母亲罗玉英请求关注:18086915868

以下提罗玉英女士的自述,近半年来她的维权经历:

2022年2月份,政府信访办滨江办事处书记和我沟通,让我服从政府安排,承诺:“年过了就到北京去,他们在整理材料。”这期间,给我的答复是材料整的差不多了,信访局的张局长和滨江办的任书记他们给我表态,承诺我为“三月几号就要到北京去,那个材料已经报给黄波书记审理,对我只有一个字“等”。

3月10号,我去找滨江办的任书记,和信访局张局长,给我的答复是在审批当中,已经报到市里了,还是让我等,到3月15号,一直没有消息,也无人答复我,到3月20号之前,我一直与信访局沟通,没有人作出正面回答,我忍无可忍,3月21号,我前往北京,到火车站就被拦截,拦截的部门包括滨江办事处、县信访局、公安局北城派出所、社区干部等,共十几个人,连拉带拖,连拖带抬将我带上他们的车,和我讲到信访局谈我们案子的事。

而从我这件事开始,一直到去年八月份给我“绑架”回去,政府承诺要组织工作组,为我解决,这一年都过去了,滨江办书记多次找我,通知我不要到北京去上访,“两会”期间禁止上访,并告知已经开始组织工作组了,相关材料正在整理。最迟3月5号就到十五军,按信访程序先到十五军,并又一次以支持政府工作为由,将我打发走。而后“两会”结束,又答复我说召开南部人大会议,又拖我一阵,之后就是对我躲避,联系不上。

一直到5月20几号没人任何人给我答复,信访局也没有任何回应,从滨江办管信访的主任那得知,原信访局长,现在已经不在南部组织工作组了,已经调去北京接访工作组,并告诉去了北京就和我一路到军委信访局去。

在这之前,滨江办信访组给我了一个签批,政法委签批落实到各个部门工作事项,之后又没了音信。

所以我于5月25号到到北京大兴机场,下机出站,又遭到南部县信访局李杰他们拦截一直耗到晚些10点钟,我不愿意跟他们住到他们办事处,也不愿意吃他们那个饭,多次打报警电话求助,警察也劝我跟他们一路回去,没办法我又只好跟他们去了信访驻京办,而后我发现根本没有什么工作组,又一次对我欺骗到了北京。

5月26号,我一早就在国家信访部门反映情况。由国家信访局转到中央军委政治部,这是第一次这么多年以前都转到四川省的,又转到中央军委政治部,我反应的事宜就是对我的情况一直拖,欺骗我说成立工作组,这个案子政府是负主要责任,现在就不想管了,我又和驻京办事处的负责人老马反映这个问题,5月30号,马乐斌就把我的情况反映给政府,要求政府给出解决方案。

6月2号马老弟把我说的情况,用短信发给了滨江办的书记,得到的回答是,现在市里面已经在南部调查,调查的情况反馈给省委,由省委组织人员到北京来,让我们等待当中。一直到6月2号马老弟又把短信发给滨江办的书记沈俊雄,至今没有任何一个人回答工作组是否来?也没有任何一个人跟我联系,军委我已经去了四次,他们仍旧不接待。

6月9日我又到军委巡视组交材料,但是他们答复是让我到中央军委信访局,我说我都已经找中央军委信访局20几年了,中央军委信访局像我们这都属于典型案例,军官打兵自残,用欺骗手段把档案给爹妈,至今不解决,中央军委、信访局,所有部门为什么不转?除了喊当地政府或者军委信访局来把我镇压关监狱以外,这些年一直没有人解决我的事,

难道中央军委也都是不办事的人吗,也是不解决问题的部门吗,难道我的问题国家就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解决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