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

重庆市民自发静默7天

11月12日“重庆市民自发静默7天”上了热搜,重庆市政府没有正式发布公告11月12日零时起全市静默7天。而是由社区指导物业,物业通知业主,小区只进不出的7天模式,市民自嘲被自发性万众一心,全城的人能够在一天内集体自发静默,这才是最厉害的静默。

重庆市民无奈的在各个网络平台自嘲,自发要求物业和街道上挡板加焊条,自发要求商场和交通不准营业,自发要求大白天天上门捅嗓子做核酸,自发要求学生不去学校,市民自发停工停业。自发要求每户居民每两天可以指定一人出小区购买生活物资。

年青火焰:公元2022年11月12日重庆自发静默第一天封控第二天
1、渝北有人不是阳性被拉到了方仓投诉无门2、某小区因为出不去有孕妇在小区门口流产3、跳楼人数激增4、我们重庆人脾气大,昨天隔壁小区密接被拉去中学坚决不下车(说的是去酒店)被忽悠,昨天凌晨三点又回家了,今天不知道拉到哪里去了5、菜价基本上翻倍6、11月11日杨家坪火灾跳楼7、12日晚蔡家火灾

九哥:我负责任的说:是的。
我趁双十一捡趴活抢购了嘿多蓝颜色的铁皮皮,为了不影响大家出行,夜深人静的时候连夜把我们小区几个门都封死了。
我们小区的业主觉悟都非常高,每天我们兴高采烈的相互通知到楼下排队做核酸,享受免费的喉部按摩服务。
最开心的还有和孩子一起其乐融融的上网课,我们也不需要工作了,一家人整整齐齐的站在西北方向的窗口喝西北风,是最幸福的时刻了。

寄辰:6真会推责到现在没发过一篇官方通知但是就是都知道要静默了原来是市民自发的呀[太开心]
天天跟家里打电话天天都跟说买菜贵,家里小区甚至前两天管控单元等一天没人做核酸,市民尊重上面的防控规定结果就被背刺呗。

人有点麻了:真的,我自己自发的把自己腿打断了,然后飞去矿场挖矿再去炼钢厂连夜把钢板钢条锻造出来,然后把自己焊死在小区里。

张小花秘密基地:每天晚上观摩一遍沙坪坝发布公众号的通知文章,发了删,删了发。
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看看今天的游戏规则是什么。哦,今天除基本超市外,所有商店关门,三天。
今天“自发静默”的居民都在排长队领取一种叫做出门条的东西。
取回来,出门条上印的却是七天的记录表。
重庆在玩一种很新很幽默的东西。

@重庆银行贷款融资邱大爷:关键是买不到物资,你说封,我认啊,但是物资得供应上撒,封城再次沦为资本家暴利赚钱就不对头了撒。

@中东冷冻锅盔批发:你先保障了人家有不“自愿”静默的权利,再来提你的自愿吧。这只能说你的想法正好撞上人家的要求而已,幸运又不能代表什么。

Mr王王王子:重庆市民自发静默这个通告来得及时吗?可以可以,新剧本!人家上海是静默完了说是自愿的,我们是一开始就给你自愿了。你说不自愿,那就是在造谣哦。杜绝层层加码,最后的改变就是全部变成自愿。

@又富又美的甜甜:哈哈哈哈哈对的,还有不准封城是吗,那就封区,每个区都封,区里面每个社区每个街道都封。我觉得cq领导真的是人才啊!!!

木沙呢:外地朋友转发这个话题来问我重庆防疫情况,直接给我整笑了,是觉得重庆市民是什么绝世大傻子能“自发”“静默”“七天”啊????????????????谣言可以离谱,但不能没谱。谢谢!

闯王:要点批脸嘛,我朋友公司一天不上班罚款80,市民朋友觉悟太高了,宁愿罚款也不给大家填麻烦。

Cccccc:我是自愿的,我没撒谎,我为了早日清零,不给政府添麻烦,我自愿看着他们在家门口焊钢条。

六千千千:是,自发不出门,自发拿票出小区,铁皮都是土地公公半夜自发建的。

土豆加盐:前一个词条没了是吧?我们雀实是自发的,集资团购的铁板板,团购的路障,还自己印了出门条,好万能哟。

嘉水汤汤:呵呵,小区钢板焊死,各大公路岔路全部拦断,轨道交通站点封了一半,公交车几乎停开(附近只有两路车还在开,且车次极少),真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对策啊,高实在是高。

铁肺螺粒骂将:对,保安像抓贼一样把你围到的那种自愿。新冠都新了三年新得到哪里去我问你,日妈重庆得艾滋病的都比得新冠的不晓得多好多倍,天天日妈就在这里黑老百姓,我以为丧尸要来了,吃个外卖出个门我以为我要株连九族。

山花今天又瘦了:嘿嘿就是不想出门摆烂我自己买把锁把楼下锁起钥匙都扔掉了没得哪个能阻止我不出门。

灯灯灯:这个话题就是用魔法打败魔法,ZF不敢发明确的公文,市民不敢直接resist,于是微博就成了另一种形式的众议院,虽然我在居家,在排队核酸,在承受事实性的lockdown,你有你的话术,但你也不能阻挡我阴阳怪气。

爱穿乖裙裙:关了六天,家里已经没啥菜了。给小区管家打电话让自己在软件上买。跟他说了都没有了。就让我们等。不让出去。昨天买了菜。平时最多二十几块昨天花了130+,涨价能接受,但是太离谱就真的很恶心。反反复复的。各种封
不整出阳性政府可能会心不安,出阳性估计才是目的,反复做核酸,人挤人,打堆,打架、吵架
警察,社区…都是选择性失明和失聪,不是聋了就是瞎了。反正他们看不见也听不到。都是死的。让他们在岗也确实是不容易。

谢大志: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吗?封了就封了,还非得说是自愿的。当真想怎么说就怎么说,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了,蒙住老百姓的嘴巴跟眼睛。

Ge:当然是真的啊我们重庆多好了昨天半夜做梦梦到我下单买了铁皮和围栏今早一起来发现是真的而且都安装好了只可惜没买到菜不然这个梦做的是真真极好的。

海瑟薇二号机:看到没有,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哪有什么防疫优化,不过是话术升级。以后都是自愿了。是的,是我们强迫物业和街道上挡板加焊条,我们强迫商场和交通不准营业,我们强迫大白天天来捅嗓子眼,我们强迫学生不去学校。为了防疫,市民自愿停工停业。

愫阿堂:不透明我忍了,因为不止你一个这么干。不发公告我也忍了,为了乌纱帽不想背锅嘛。但不能把我们当傻子啊。

的场:我说我怎么没嘴呢,原来是政府代我发言了啊,我们静默了啊??还自发??铁皮可能是我半夜梦游去围的……槽多无口,zz这套被重庆市政府玩得透透的,牛蛙牛蛙…他们只管发通告,既不违背上面,也不直接说下面,牛批…没错都是我们自发的,年度感动中国人物这个奖颁给重庆市政府吧,大力支持。

Angela颖:人在家中睡,锅从天上降啊?11号党刚说不准随便静默大规模做核酸等那么多条!12号我们就自发静默?开玩笑吧,跟党对着干?这锅太大了背不起~莫名奇妙的今日头条,网易新闻说要全城静默7天。没有抬头没有落款署名,在各个群里疯转!政府不出辟谣通告,也不出正式公告说静默,放任转发传播!12号来一句,我们自发静默。这幽默感没谁了!真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