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星期一

全网大喊奶粉有了吗

10月31日全网热转河北保定一位绝望下的年轻父亲为了给襁褓中的婴儿买奶粉,手持菜刀说“我跟你们说啊,特殊情况,我儿子那么大,现在急需奶粉,囊中羞涩知道吗,已经等了好长时间了……”然后勇敢的闯防疫关卡,警察出动几十人在没有买到奶粉之前把年轻父亲抓捕,双手被反锁着手铐……嗣后,看到视频的海内外的网友,同关心孩子有奶粉了吗!

新浪新闻:近日,河北保定……退伍老兵……为全县婴幼儿送奶粉和纸尿裤……每天超12小时奔波在路上~单日总行程超过200公里……被宝爸宝妈们亲切称为“奶爸老秦”。

10月31日河北省保定市高风险地区16个,中风险地区13个……保定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广大市民朋友们……连续开展3轮全员核酸筛查,望广大市民理解、支持、配合,积极参加全员核酸筛查。

@飞狐沐:猛一看还以为什么重大案件的要犯被抓住了,再看是为了襁褓中的孩子买了口吃的而无奈闯岗的父亲,这么多警力来对付一个父亲!?沃日了傀呀!?荒唐至极!

@王途斯瑞:十几个警察抓一个给孩子买奶粉的父亲,魔幻不?

@tangerine_yy:且肆无忌惮//@我bu是皮皮猪:不管他被戴了手铐,让他自己弄口罩,然后往脸上猛喷消毒水[费解]打着正义和法律的旗号为所欲为

一只朋克小狗:帮父亲买药路遇关卡阻拦被碰瓷倒地,给小孩买奶粉最后揪住抓回认错,无比想看看这部连续剧能把荒诞究竟演到什么程度。

@每日甜份d:人在公司低风险,同事小区被封了孩子生病想回家,给社区打电话,社区工作人员说就是生孩子也不让出去。

@五盏茶:未能联系上他的家人[苦涩]//@葛磊律师:有这个人的联系方式嘛,如果可以收快递,我打算给他寄点奶粉

唐辛子:一辈子值得炫耀????“当年你爸提刀给你买奶粉被抓”—-听着这个故事长大的孩子,希望能成长为一个勇敢的青年

网友:若像这位大哥一样有血性,#疫情荒唐的封控政策早已结束。那些权贵和走狗,没有一个被隔离、没有一个被抓去集中营,只有平民百姓会感染?为何有的人依旧愚昧甘心被奴役?假设他的孩子因他无脑服从管控,生命可能已不保。因封控逝去的生命已太多…

得儿~:为了给儿子买奶粉,拿刀勇敢闯关卡,????我的一个兄弟前段时间情况也一样,孩子高烧,去医院保安不让进,让先排长队做核酸,我兄弟直接把保安推开警告他说,孩子有啥闪失,我要你全家的命!最后保安没敢硬拦!中共邪灵体质下没????八好东西,都已经失去了人性❗️

杜应红:称职并勇敢的年轻父亲被中共白卫兵们蓄意封锁,导致孩子没有奶粉吃喝,父亲各种办法用尽哀求无果,于是驾车持刀闯关,但是神速的中共警察们派出大量警力,火速将父亲抓获!

孩子怎么样了?

我为铁链女抱不平:结合两段视频,这小伙子为儿子买奶粉,需然有些暴躁。但情有可原,出动这么多警察拉人,变成了敌我关系。令人对清零更加反感,更加讨厌。清零真的害人不浅。

孤帆:非常理解一个男人为了自己孩子,有过激的行为。***的,保护自己的崽,佛挡杀佛,才是人性!

葛永喜:买个奶粉,有多大危害?有怎样的社会危险性?如果他没有感染病毒,他出去能增加病毒的传播吗?如果他能,我觉得也当让风停止,对空气实施“静默管理”,你们能做到吗?

在实施“静默管理”的地方,政府若不能保障供应,不能对老百姓的各种生活需求,做到有求必应,有什么脸面抓一个为孩子买奶粉的宝爸?

Yu:为了给孩子买奶粉,这哥们拿刀对抗街道干部,没一个敢上的!要是都是这样有种的猛人,中国政府还敢什么疯狂封控?!

豆瓣鹅组日报:#中共国的日常,给儿子买个奶粉,居然出动了这么多黑皮,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卖白粉呢!

这种荒诞感放眼人类历史都是独一无二了,完全超越了人类的想象力。

mfg:真难啊,自家孩子没奶粉喝了,出去买防疫人员不给,拿刀冲出去,后来被抓回来了,警察就是统治阶级镇压人民的工具。

思思:终于有了男侠,为了给婴儿买奶粉被逼持刀闯关。回来要被抓了吧。

反对独裁专治政权:中共国严酷封控,闯关给小孩买奶粉的男子被抓,这么多警察但凡有一个去帮助他买奶粉,都不会发生闯关的事情。这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中共?

地富反右坏:【年轻父亲:勇闯圈禁买奶粉】【幼小孩子:嗷嗷待哺快饿死】

黑皮狗的各级领导干部欢天喜地,刚好可以借此机会证明,自己听党指挥服务领袖要党性不要人性的畜生行为,抓一个为生活所迫的普通人需要这么多黑皮狗吗?这群畜生就是践踏他人尊严生命,拼命跪舔权利的。

wdd001的网友在北京发布“一个封控区的年轻父亲,冲破了关卡去给几个月的孩子买奶粉,最后被抓了”的文章。

文章中描述:十几个特警等待在封控口,又用镣铐锁着他,又命令他将口罩戴好,又用消毒液将他面部和全身喷洒,众人浩浩荡荡离开封控口,这真是震撼人心的逮捕。

文章提到,想问的是,抓人出动了数量量警车和几十个警察里,最后有有心的领导,吩咐和安排警车帮他买奶粉替他送回家吗?

文章提到:一位网友说,我养过孩子我知道孩子缺奶粉时那种哇哇哭的痛苦!

他并非没有向有关部门说明情况,包括他所在的社区、当地政府、防疫部门等等,可是没有出现我们每天在信息流里看到的那么多热心的、通人性的、乐于助人的、不断忘我付出的各种大白、警察、党员、热心居民、社区干部……

文章又提到:某种程度,当地政府应该感谢他,如果他的孩子因为喝不到奶粉而出现不测,或者说只是因为奶粉,如果是婴儿赶上某种急症,因为防疫去不了医院耽搁了治疗--本来不是致命的病,但耽误治疗丢命的已经不少了吧,谁又可能会成为他的刀下鬼。

文章提到:他持刀的极端行为没有人赞同,但他作为一个父亲和男人,他又是让人钦佩的他配。

文章最后提到:这种行为在每种程度上对恶人的震撼远大于法律,包括那些为父母儿女家人等……因为受到伤害,而法律没有为他们伸张公义而复仇的行为……需要让那些可以逃脱法律的作恶者明白法律只是人类社会能带来公平和正义的一种选择,而不是唯一选择……即使最微不足道的人,如果他时刻留意的话也总会有机会向那些最不可一世的人复仇雪恨……我们反对他持刀闯卡的行为,现在我们又要追问是谁逼着他采取了如此极端的行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