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

樊永平被多次关精神病院起诉被枉法裁判

【民生观察2024年3月12日消息】江苏无锡的樊永平被无锡政府公安非法4次送精神病医院,出院后起诉精神病医院、政府以及公安等,遭到法院拖延办案并枉法裁判。2018年第二次出院时逼他及家人签字,给十万元封口费,要求保密不要告两个派出所、医院及省高院,不然永远关在精神病医院,可至今只拿到了六万,政府公安城管一直对他进行骚扰,并把他加入黑名单,樊永平打了几百次12345、12389、12388,寄了几百封信都没有用,至今没有一个领导与他沟通过。近日,樊永平去街道索要剩下的费用,反被街道工作人员诬陷。

2024年3月7日,樊永平去街道讨要政府答应给其十万封口费余下的4万元,对方不但不支付4万元,还向无锡及江苏省的12345回复诬陷樊永平。

樊永平说:“无锡惠山街道新领导不但不理旧帐,还停止了2018年在医院强逼我签字给我十万分六年发放的封口费,要求不要告两个派出所、医院、及私了省高级人民法院的诉状,地方政府受黑霸村霸的控制,只要我一举报就来对我进行维稳拍照,派城管及社区人员来骚扰我,居委书记还说以后天天要来拍照。

街道信访办答应春节后给我书面意见,可我无数次去都没有结果,上周四街道信访办局长还报警,来了两部警车到街道,可就是不解决问题;晚5点多又有两部警车过来,说我说了过激的话,周二也来了两部警车说受政府热线的指派说我要杀人,那你们拿出我说过要杀人的证据呀,普通老百姓想要有尊严地活着就这么难,难道非得逼我自行执法才能讨回公道,在无锡找不到一个讲理的地方。”

据悉,樊永平是江苏无锡梁溪区惠山街道居民。樊永平于2018年2次、2019年2021年又2次被无锡地方政府、公安非法送精神病医院。出来后,樊永平聘请北京的律师先起诉无锡精神卫生中心,然后再起诉无锡政府公安医院联合犯罪,可无锡滨湖法院一直推拖。樊永平于2021年就起诉了,一审法院不作为乱作为,使他失去行政诉讼的时间,枉法无效开庭,枉法裁判,无视150多个质证意见,违规拖延办案,受地方政府公安干预,地方保护主义严重,法治观念淡薄,缺乏职业道德,无锡中院还没有正式开庭,就宣布判决书决定寄出来。

樊永平第一次住进精神病院是警察设的骗局,请家属让樊永平去看所为的病,而并不是家属有病要求去医院的,医院听信公安山北派出所副所长的诬陷,不经任何医学上的检查,不顾医学常规的片面推断,就定性为偏执性精神病,对此樊永平作出了如下情况说明。

事发原因:2014年9月26日,樊永平在启东人民医院被十多名保安打伤,公安根本不作为,海门、南通法院枉法裁判,樊永平到省高院再上诉,半年没有消息,又到无锡公安局,市政府寻求帮助,一直无果,当时为了伸张正义,樊永平去山北派出所寻求帮助。根本没有讲过要杀南通警察,根本没有数次去过北京,樊永平的家属没有提供这些,他没有去过北京家属最清楚,医生听这个警长的诬陷,提供假病史,胡说八道,医生违规拿了这些假病史,对樊永平妻子不告知的具体情况下,仅用手指指着这里那里签字,为此作出了假证,对此樊永平家属表示不认可,属于伪证,违背事实根据,是造成冤假错案的事实,揑造事实,违反法律。

樊永平第三次被从省公安厅非法梆架入院,医院骗他老婆签字后,第二天又伪造樊永平有冠心病、心率失常、心功能不全、脑外伤、痴呆、吞嗯障碍、失语等病,甚至造假造到他安装心脏起搏器。出院后第二天还诊断他有精神分裂症。

樊永平最后一次被关精神病院是2021年6月24日至7月5日,周法官胡说八道说樊永平对精神卫生中心提供的住院病案无异议,双方一致同意以此作为检材移医鉴定,根本没有南京东南司法鉴定一说,法院要求对病案作司法签定,樊永平当即就反对,因为病案上的内容全是伪造的,进院时门诊医生同意不吃药,只对樊永平做有没有精神病做司法鉴定,为什么没有门诊医生要警察补办的手续证明书,正因为是警察非法送到被告处的所以没办法做司法鉴定,可被告医院用法西斯的手法用五根"保护带"把樊永平非法捆绑了45个小时,而且开出了病重(危)通知书。人命关天,却不通知樊永平家属,病危通知书是山北派出所副所长叶田田签字,这明显不合法。家属坚决拒绝樊永平没病住院治疗,但无效,在住院期间,医院对樊永平服用对身体有副作用对肝脏等有伤害的精神类药不告诉家人,只让警察签字,这是严重的违法犯罪,侵犯人权。

出院后,樊永平将精神病医院告上法庭。2023年3月13号开庭,法院移交了大量的医院资料,樊永平一看到病例吓一跳,大多数都是医院伪造的。其中在2019年9月27日评估报告,精神科评估表上指明,风险因素评估:患者有冠心病,心率失常,心功能不全,安装心脏起搏器。神经系统,脑卒中,脑外伤,痴呆,癫痫,吞咽障碍,失语等,这是医院有资质主任医师故意对樊永平陷害犯罪。

而15页的判决书无锡中院周法官用大量医院伪造的病案证明被告无错枉法裁判,使樊永平身体上、精神上受到极大的伤害,经济上受到巨大的损失。

樊永平希望无锡中院办案秉公执法,希望中院核实并追究医院及初审法官虚假事实伪造证据的责任,不要只走顺序,不解决问题,不顾事实真相,真正使我能看到公平正义。我再次重申要求本人的冤假错案得以昭雪平反,伸张正义还社会公道。

樊永平电话:189215315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