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5日星期五

三八妇女节,我多想送你们一朵玫瑰

迫于全苏联人民强大的反共压力1991年12月17日,苏联总统戈巴乔夫和叶利钦共同宣布共产党为非法组织,简文如下:

马列主义这一套荒谬的邪说经过七十多年的实验,从理论到实践上都是失败的。历史和事实都已证明这是彻头彻尾的祸害人类的荒谬邪说。

斯大林为了统治俄罗斯和世界,把社会主义制度和共产党不断推向世界各国。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只要出现共产党就会出现内战,饥荒和恐怖。为此,我们在克里姆林宫真诚地向全世界上受共产党迫害的人民和国家道歉。

现在我们郑重宣布:
1、前苏联共产党的所有组织全部解散,从即日起前苏联共产党的任何活动都是非法的,并要受到法律制裁;
2、一切参与过暴乱的党徒立即到指定机关自首并听候处理;
3、没收前苏联共产党所有财产并为俄罗斯国家所有。

吕千荣:共产主义尤其给中华民族给中国人民带来了百年深重灾难苦难,所以我知道真相后一直呼吁中共为了国家民族人民的利益能继续走真正爱国忧民的胡耀邦赵紫阳等中共改革派领导人真正的改革开放路线!然而……

吕千荣:三八妇女节,我多想送你们一朵玫瑰

三八妇女节,我多想送你们一朵玫瑰
被关在监狱里和精神病院里的张展李康梦倪心怡董瑶琼吴亚楠们
在中华大地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
魔鬼用枪口赌住群众的嘴巴
在万马齐喑的时代
多少中国男人都象鸵鸟一样把头埋进沙土里
你们却象一根点燃的火柴
划破了黑夜的恐惧

当魔鬼们拿着枪
拿着封口的胶带
拿着锁脖子的铁链
拿着锋利的屠刀
强奸我们这个民族
奴役我们的肉体和灵魂
并强迫我们三呼万岁
你们却冲破恐惧
举起真理的火把呼唤黎明

我知道
监狱里黑牢里精神病院里
囚禁不住你们高贵的灵魂
你们的名字
就象一座丰碑
刻进了中华民族的脊梁里
历史将会证明
你们是华夏大地的天使
你们是在为我们这个苦难的民族受难

你们柔弱的肩膀
象彭立发的铁臂
努力抗起我们这个民族的苦难
让中华男儿汗颜
我多想送你们一朵玫瑰
给你们写一封情书
倾诉中华男儿对你们的牵挂和思念
你们每一位都是真正的女神

吕千荣2024年3月8日写于福建龙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