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星期四

张惠仙进京上访后被镇政府非法拘禁

【民生观察2024年3月21日消息】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惠仙因房屋被强拆10多年至今未获安置补偿而进京上访,返京后被南汇新城镇政府书记黄永忠组织雇佣黑社会人员非法拘禁长达20多天时间,期间遭到看守威胁恐吓,近日张惠仙被释放回家。2024年3月21日,张惠仙对黄永忠发起控告,要求追究其滥用职权罪、玩忽职守罪、领导、组织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以及非法拘禁罪。

张惠仙,现租住地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杭湾路262号。其上访原因是有评估评定的446.4平方商住房被南汇新城镇政府非法强拆,现由中央联席办转办件交南汇新城镇责任人黄永忠包案人办理。可是镇政府非但不解决上访事,还疯狂迫害依法上访的人,至今16年没有得到安置补偿。

2024年2月22日,张惠仙进京上访返沪后,于上午8点半左右在上海市府村路500号,被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政府指派的黑社会流氓团伙抢去手机、包,将其非法拘禁在宁波山沟里的“渣滓洞”长达23天,直到2024年3月15日晚9点半才得以释放回家。

张惠仙说:“这个犯罪团伙心狠手辣,是镇领导组织重金雇用的黑社会人员,长期为镇政府组织为虎作伥、作恶多端。在镇政府书记黄永忠指挥巡查综合车辆的配合下,在车上用黑头套、黑眼罩挡住我的视线,到了流氓犯罪目的地用黑头套蒙上下车,5名黑社会组织成员将我一个七旬老人,囚禁在宁波一个黑无天日的“渣滓洞”整整23天。

其中,两男流氓打手负责看守,恐吓,随时准备迫害本人,两女流氓全天监控拍照上传侮辱我,其中一名是犯罪头领串通镇政府出资巨额维稳费、纳税人的血汗钱巨额组织流氓犯罪团伙肆无忌惮迫害我张惠仙。刚开始第三天,我向他们请求说还我手机。流氓团伙说:没有。到第五天,我再次向他们请求说还我手机。两男流氓恶狠狠地威吓我:你再敢说要手机,用绳子把你绑上,用胶带封你嘴巴,把你扔到山沟里去没人知道,还说他们上面有靠山捅死你也无人管!我一介老妇,只能在恐惧中咬牙忍耐,那时我想到了只能忍着生,不能拼着亡!”

张惠仙称:“等到第23天我说我已经23天没见过太阳了,我想晒晒太阳,见见外面阳光,而两个男流氓手持刀刃冲着我喊道:想出去捅死你!妄想用黑社会流氓来杀人灭口!难道这样的镇政府抢劫民财违法犯罪就无人举报了吗?作为人民公仆的镇政府,实是披着羊皮的恶狼,滥用纳税人的钱,肆无忌惮地雇佣黑社会人员,长期恶意迫害正当上访的信访人,猖狂到妄图杀人灭口来阻止信访人的脚步?!所有的公权力法无受权不可为,法己禁止镇政府更是猖狂乱作为!堂堂公职人员却目无法纪,凌驾于法律之上!”

张惠仙认为,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政府触犯了《宪法》37条,38条侵害公民人身自由权和人格尊严权;触犯了《刑法》第14条故意犯罪;第25条共同犯罪;第26条主犯罪;第120条组织领导参加恐怖组织罪;第238条非法拘禁罪;第294条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权威纵容庇护流氓犯罪团伙触犯上述条款宪法、刑法多行禁止性规定,把正当访民看作是眼中钉肉中刺,长期迫害正当的访民,镇政府目无法纪是赤裸裸的犯罪和迫害访民刽子手的元凶!

张惠仙恳请有关部门体恤民情,明察打黑除恶,把南汇新城镇政府的犯罪恶魔一网打尽,身为一方百姓父母官不为百姓谋福利,却官官相护,勾结,暗箱操作之手段,榨取老百姓的利益。要得到公正结论和公道说法,以维护自身的权益不受侵害。

张惠仙请求上级领导在重事实,重证据下,高度关注,有法必依违法必究下,严肃查处。按照督办程序指令下级部门查明真相,迅速落实处理解决,保证受害人的合法生存权益不受伤害,并依法得到国家法律保护。

张惠仙电话:189189363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