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7日星期二

公民郭贤源的求助信

向各位老师、律师、同仁、社会正义感的朋友公开求助

我是郭贤源,江西吉安人,博客、论坛时期的知名网络作家,自2011年公开声援李庄律师、支持刘萍等人以来,长期受到“关照”,每年得被找数次。

作为具有正义感的青年,我从2011年春季认识陈永苗先生以后,一直关注、支持维权的事,当年第一例就是广东梅州的一位,从那一年开始,至今十余年,所帮助过的人近千人,如2016年第一时间站出来声援雷洋,最近两年的李田田事件、上海震旦学院的老师,等等。

今年,我因在江西德安县种植辣椒,深陷当地政府挖的大坑,官商勾结,无处申诉,现在只能走向维权的漫长路。

2月份,种植公司说这个是德安县的农业项目,每亩补助700元,示范基地栽种字按7000元一个字算,修路有补偿,等等。当地的地方政府在招商时还明确说“采摘辣椒时确保地里不少于60人”,公司则保证说“当天采摘出来的辣椒,当天送到当地的加工厂加工,当天称重当天结算”。

可是,辣椒开始采摘后,无论是地方政府,还是公司,都没有兑现承诺,导致我们种的辣椒无人采摘,几十万斤的辣椒就眼睁睁地看着被晒干、掉落地上。

如今,辣椒快结束了,德安县的地方官告诉我们,说之前所说的那些补贴都没有了。骗我们去种辣椒,种到快结束了,却被告知合同里的内容都是虚假的。这就像是一场精心骗局,让我如今深陷其中,无可奈何。

德安这样的黑暗,让我非常气愤。我站出来维权,又被威胁,公司说“换做过去,我会让你消失”;乡党委书记则说“这里我最大,你就是戳破天也没法去说”。

非常艰难,现在我只能向各位老师、同仁、律师、有正义感的朋友们求助,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支持我。如果有熟悉媒体朋友的,或者是自媒体人,希望您能够发声,让社会更多的公众看到这个事。

谢谢您,相信有您的关心和支持,给我带来信心。

郭贤源
2023.10.1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